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月梅】的小说是什么?
  • 呼叫——UFO
    小说《呼叫——UFO》TXT下载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简介:渣男于昊天,靠着在社会上的混出来的人际关系,办了别人办不到的事情。靠着他的聪明才智,发明的飞行器,穿越太空。他身边美女常伴,却不失时机地去采野花这渣男的口号是:“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五洋捉鳖。”
  • 将军,夫人叫你去浇地
    韩清刘月梅《将军,夫人叫你去浇地》
    一场地震,韩清成为了眉梢带着胎记被退婚的可怜女子,意外发现自己带着,识药种药均为上乘的金手指,开启了发家致富的道路。偶遇山上迷路的一人,结交了朋友,却不成想这人竟是有名的鬼刹将军,纠缠了自己一生。随意选择的扎营训练地方,不出意外的,又让风简云在山上迷路,一个眉梢带着胎记的姑娘出现,将他带下…
  • 年代文极品她有空间
    无极品空间女主文
    为了救人遭遇车祸,二十一世纪的姜婵魂穿80年代末,成了乡下大队带娃妇女一枚!公公是生产队队长,婆婆是队里的妇女主任,要说日子怎么过都不能差。但是!原身是个大极品,重男轻女苛责女儿,好吃懒做处处躲懒儿,好好家搅和的乌漆嘛糟,姜婵不能忍,女儿宠起来,该收拾的都收拾。然后,松山生产队的社员们惊呆…
  • 我真的不是在修仙
    男主女主是苏云,苏庆坤,关春花的小说是什么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无CP,无CP,无CP。苏云上线,刷了三天土著NPC差点把自己挂回去。好不容易打开了正确任务模式,解开便宜爹的身世之谜。盛世白莲老爹来了一句: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这还怎么得了,老爹不听,她这任务无法做。她一直以为自己只是随便玩玩游戏,只是有一日,忽然她就发现这个世界不对劲
  • 背尸洗骨
    男主女主是侯信鸿,欧冶法,刘月梅的小说是什么
    多年前的老大赵青海,出狱后准备重新做人,偶然间干起了背尸体的工作。工作中为了帮助人,得罪了修炼几千年的鬼仙,明叔为了救他被杀,他被迫逃离北方。为了给明叔报仇,赵青海以背尸洗骨为生,遍访名师学艺,开始了与人斗、与鬼斗、与仙斗的艰辛旅途。千辛万苦,大仇得报,赵青海却发现,这件事只是一个巨大阴谋…
  • 农家太子妃
    男主女主是莫小言,李氏,莫林宇的小说是什么
    莫小言前世被同事排挤,工作不顺心,去游泳还给溺水了。醒来后发现自己也赶了一回潮流意外穿越了,家徒四壁,穷的只剩下人了,被恶亲戚处处刁难,还好爹疼娘爱。挽起袖子,发家致富,遇到腹黑的某人,从欢喜冤家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家太子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农家太…
  • 重生嫡女:妖娆世子妃
    重生嫡女:妖娆世子妃墨逸泽
    前世,她是伯爵府中唯一的嫡女,当朝威远侯唯一的外孙女,身份尊贵。奈何,母亲早逝,她一心的善待姨娘,疼惜庶妹,最后却是被其踩断十指,摔死幼儿!更害的外公一家满门抄斩!死不瞑目之下,凄厉的鲜血化作烈焰灼烧着灵魂,飘转幽冥之间,乾坤跌宕,一朝重生,却是回到9岁。她是前世伯爵府中凄凉的贵女,亦是医…
  • 邪王溺宠须尽欢
    邪王的盛宠妖妃作者须尽欢
    沈尽欢堂堂将军府的嫡女,却因为长相丑陋,新婚之夜被迫跪在丈夫房门口,亲眼观看丈夫与小妾欢好。rn出嫁三天,便被人安了私通的罪名活活打死。rn面对苦苦相逼,不断作妖的渣男与小三。rn穿越而来的沈尽欢化身复仇女神!rn别废话!rn我们和离!rn刚从渣男那将陪嫁给要回来,就被俊男堵在墙上“去我的…
  • 真妻假夫小胖墩
    真妻假夫小胖墩
    这是一个坏女人的故事。一个巫山之后的故事。
  • 都市之仙王重生
    都市之仙王重生免费阅读
    “一代仙王重生归来,掌握前世各种神通秘术,纵横都市。能力太强怎么办?医术?我炼一颗灵丹,就可百病不生,要什么医术!武功?老子修的是道法仙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