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正刚】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女神的贴身护卫
    总裁的极品贴身护卫
    【最火爆畅销书】【全本免费】这是一个小人物逆袭白富美的故事!获得逆天传承,开启争霸之旅,从此大手一挥,金钱、美女、权力通通收入囊中。
  • 超级树妖分身
    千年树妖分身
    个性化征文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梦想变得越来越小。可是,普通人的叶枫,偶然间获得一个千年树妖分身之后,叶枫发现,他曾经的梦想,居然一个个就这么轻易的实现了。香车、美女、豪宅,想要什么就可以有什么。...
  • 铁血神鹰
    铁血神鹰电视剧下载
    神鹰小组,隐藏在层层迷雾之下的神秘组织,每个组织成员都是身怀绝技的铁血战士。本书讲述特工寥长风的不一样的人生传奇。
  • 炒作女皇
    男主女主是乐乐,吴岩,马凯的小说是什么
    王牌经纪人林乐乐众叛亲离后自尽后重生的故事她,先天有美貌,后天会整容!她,天赋好演技,炒作第一流!她不红,天理难容!!!入V公告:本文10月6日(明天)入V了,当天更新9000字,感谢朋友们一路来的支持,鞠躬V后,力争日更3000,每晚9:30左右,不过有每周会有一天休息(一般周四),老读…
  • 欲望都市
    欲望都市阅读
    陈江顺着优美的曲线缓慢向下,滚烫的嘴唇也由胸部渐向下一路吻去,经过平坦的小腹时还特意多吻几下肚脐眼,舌尖也在里边打转;随后来到内裤上沿,随着双手的用力,红色内裤也脱离本体,黑色叁角地带暴露无遗,嘴唇忙不迭贴上去,鼻子里尽是女人阴部深处飘出的芳香,其中夹杂一股淡淡的骚味。陈江疯狂亲吻,内裤才…
  • 驸马你不乖
    小说《驸马你不乖》TXT下载
    书名:驸马你不乖 作者:易十二 简介 苍朝唯一的公主宗政承洛,天潢贵胄尊贵无双,六岁的她却甘愿代父赎罪,化名程洛上了神秘的灵山。 本以为再无欢颜,却没想到,她要赎罪的人任她鱼肉,护她周全,这赎罪的灵山,竟是比皇城还要开心的乐土。 灵山少主唐明言,本是无忧无虑,读书下棋学医,惬意无边,…
  • 来自未来的单机游戏
    游戏女主是男主来自未来的女友
    作者:抓不住风的雨第一章车祸连连B市寒松软件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你真的不再考虑一下?”柳寒盯着刘松的眼睛问道。“还有什么好考虑的,把公司交给你,我很放心!这个公司本来就是你一直在打理,我这个名义上的老总也该退出了。”刘松真诚的说道。“好吧!这份协议就先放在我这里,如果你回来之后还是这么决定…
  • 来自未来的单机游戏
    小说《来自未来的单机游戏》TXT下载
    《来自未来的单机游戏》完结 作者:抓不住风的雨 说完之后,刘松发动车子留下呆立的杨丽扬尘而去。 三年后,刘松公司的果树和粮食正式普及全国,而从世界各国来的订单也如雪花一样飘落而来,再三年,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刘松公司的果树和粮食,他真的做到了让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在吃他种的水果和粮食。
  • 遇见你,已经很不可思议
    我叫蒋搴华,白天是一杂志社编辑,晚上是一夜总会歌女。别人以为我黑白两道游刃有余,其实哪边都混不明白。
    简介:在你和他之间,在某一个平凡的瞬间,你有那么小小的自卑和尊严,他在你面前,时常会觉得我跟他合适吗?我配得上他吗?我和他的生活是一个天堂,一个地狱吧!《遇见你,已经很不可思议》小说中的女主,白天是一个半吊子的编辑(如我),夜晚是一个半吊子的歌手,像夜猫子一样出没于亢奋场所。这样的生活,并…
  • 重生成神(未删节)
    重生成神无删节版txt下载
    【都市成人】重生成神 作者:咸鱼翻身[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