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永才】的小说是什么?
  • EXO-永远的十八岁
    小说《EXO-永远的十八岁》TXT下载
    前期角色设定确实是伯贤妹妹,后期写着写着便偏向于普通粉丝。想陪在他们的身边,了解他们的一切,同时也有普普通通,偶尔烦恼的人生。成长,陪伴。半......
  • 狱锁狂龙
  • 旺夫厨娘:村夫宠妻有点甜
    男主女主是曹大清,洪秀梅,周兰芳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一弱不禁风的女子身上,江梨儿觉得只要有一柄铁勺在手,就啥也不用愁。极品亲戚想打秋风?炒!江梨儿手上铁勺一挥,极品亲戚抱头落荒而逃。家徒四壁漏风漏雨?炒!江梨儿手上铁勺一挥,给自己炒出了青砖白瓦大红墙。一旁的男人躺在床上撑着下颌,一脸宠溺地看着自个媳妇:“媳妇,现在啥都有了,该给我炒个…
  • 天工奇阵
    天工奇卷 小说
    签约作品,更新完成都有保证上古,黄帝造轩辕车破蚩尤隐雾奇阵(凭工)......西周,姜子牙以打神鞭破落魂大阵(凭法)......东汉末年,司马懿用计破诸葛亮五丈原七星灯(凭谋)......南宋初年,岳飞领兵大破金兀术诛仙阵(凭兵)............今时今日,刘海川要凭传古奇术,尽破古…
  • 狂龙退隐
    小说《狂龙退隐》TXT下载
    《狂龙退隐》 作者:乔太子 一个世界闻风散胆的杀手,却因心中一个过错、退隐江湖潜伏在繁华的都市! 第一章一个小人物的悲催 “小三,3号桌的顾客要一杯冰水!” “小三,快点把东西搬过去!” “你磨磨蹭蹭的干嘛呢?” “” 在一家学校边上的快餐店,一个忙碌的身影在不停的穿梭着,为每一位顾客上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