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玉海】的小说是什么?
  • 无解情花毒
    小说《无解情花毒》TXT百度云
    情花之毒,世人无解。世俗之人,谁又能逃脱一个情字。离异单身美女蔡晓华,邂逅才华横溢的刘长青,从此在事业与爱情之间徘徊。一个在围城里煎熬,一个在围城外窥视。进一步没资格,退一步舍不得。刻骨铭心的相爱,惋惜、同情、支持、唾弃,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味那般咫尺天涯的心酸,那般恨无回天之力的无奈。来…
  • 末世之立地成魔
    末世成魔小说
    我在黑暗中看见了光明,于是放下屠刀,寸寸挣扎,步步攀爬,终于......把黑暗带进了光明。妈妈,彼岸无佛,回头无岸,我只有提起屠刀,再细细打磨,立地成魔!
  • 东京上空的乌鸦
    东京暗鸦小说线上阅读
    东京上空的乌鸦的简介:这是一部现实主义与浪漫主义相结合的万字长篇小说,故事发生在日本东京,通过来自滨城的留学生牛晓东的视角引出一连串故事情节,有刻骨铭心的爱情,有拼搏奋斗的励志,有惊险刺激的斗争。小说故事情节曲折生动,人物众多个性鲜明,以浪漫爱情故事为主线,对日本社会、对中日关系进行了理性…
  • 苍穹大武神
    小说《苍穹大武神》TXT百度云
    武道世界,弱肉强食,强者一怒,伏尸百万,强者为尊,俯瞰天地,视众生为蝼蚁,更以天地为棋盘,以众生为棋子,取命运断因果,谋动天地。为挣脱命运锁链,一代杀神横空出世,踏白骨,斩天穹,恩怨情仇、斗战天地,掀起腥风血雨是跌落九幽嗜杀成魔,还是破茧成蝶执掌天地,尽在一念之间勘生死,涅长生,破造化,掌…
  • 农门辣妻:俊俏夫君来种田
    农家辣妻俊俏相公来种田
    一朝穿越成农女,宋文月发现自己多了个夫君!但是家徒四壁、穷困潦倒!极品亲戚、堪比白莲!夫家日子不好过啊!她只得斗极品、虐渣渣!打完绿茶揍莲花!发家致富生娃娃!可她发现自家夫君有点不对劲,说好的清心寡欲不近女色呢?居然扮猪吃老虎!俊俏郎君:“月娘,咱们再来生猴子!”某女咬牙:“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