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真】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位面寻宝APP
    刘真李薇薇《重生之位面寻宝APP》
    刘真满怀期待的点开位面寻宝APP,当看到搜寻到的宝物栏里的‘宝物’,嘴角的笑容戛然而止。一个破破烂烂的大短裤出现在一脸懵B的刘真手里。刘真表情木然地抖了抖手里的大短裤,抖落漫天尘土。“咳咳这是什么宝贝?这是在逗我吗?”刘真疑惑的点开宝物介绍,只见上书:宝物名称:绿胖的超级弹力短裤宝物介绍:…
  • 超凡神厨
    超凡神厨下载
    他是个长相憨厚的胖子,但他却拥有无与伦比的惊天厨艺!他说,这个世界上,唯有美色和美食不可辜负。且看他一个在街边卖鸡汤豆腐串的胖子。是如何一步一步拥揽天下美色,构建美食帝国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胎七宝:我有绝世奶爸系统
    刘真陈林《一胎七宝:我有绝世奶爸系统》
    还没结婚,突然有七个宝宝怎么办!正在面试的刘真突然被一绝世美女狠狠的甩了一巴掌!还没反映过来的他,被美女告知给他生了七个娃!“哇哇!”刘真看着七个宝宝哇哇大哭,脑袋直疼。吃奶,换尿布,都是钱呀!最强奶爸系统激活!没钱?小意思!最强奶爸系统帮你解决!宝宝调皮!?最强奶爸系统帮你解决!
  • 农村泼辣媳 完结+番外
    农村泼辣媳 完结+番外
    起点女生网VIP20191027完结 3569总推荐 上辈子被继母哄骗,白白交出去了一生的幸福,当牛做马一辈子,嫁给渣男,给娘家无条件的付出,却在被利用完了之后一甩了之,悲苦一生。这辈子,她要好好的生活,绝对不会在继续被忽悠了,前世害了自己的人,有多远滚多远! 专情、乡村爱情、学生、爽文、…
  • 嫡系
    嫡系 小说
    一个有勇,有谋;一个,狡猾,狡诈,精于算计;一个,头脑冷静,深知官场规则,一把副局长的椅子使他们暗战不断,明战不休,是谁坐上了那把梦寐以求的椅子,成为了北山市第一个80后局长?派系和背景交织,人脉和金钱博弈,权力诱惑前,且看他们如何缠斗。r...
  • 春回昆仑
    刘真张祜《春回昆仑》
    通过围绕在昆仑矿务局改制问题上斗争过程的描写,全景式反映二十世纪末二十一世纪初中国的社会现实,试图回答在这一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向何处去的问题。
  • 农村泼辣媳
    乡村泼辣女
    上辈子被继母哄骗,白白交出去了一声的幸福,当牛做马一辈子,嫁给渣男,给娘家无条件的付出,却在被利用完了之后一甩了之,悲苦一生。这辈子,她要好好的生活,绝对不会在继续被忽悠了,前世害了自己的人,有多远滚多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村泼辣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时空群侠传
    小说《时空群侠传》TXT百度云
    他们是一群来自不同时代的热血青年!机遇来了!必须组团搞事!空间走私案?村庄保卫战?未来方舟谍影重重!传送门无声开启,蓝光闪过,末日浩劫!我要重返家园!帅哥?痞子?萌妹?正太?剑士?变异人?不要在意这些小细节,我们一起跟着这群不着调的时空侠客,开启这段旅程!这世上——人人生而游侠。
  • s女出没,注意
    曹砚上官《s女出没,注意》
    作者:资深宅女1.第一章:不能说的秘密(1)崩溃——出版书名《S女出没,注意!》第1首《不能说的秘密》词:方文山曲:周杰伦歌手:周杰伦又下雨了!而且是在6点钟下班的人流高峰!!而且是在上海!!!32岁的周一一浓妆艳抹,绝望地站在南京西路广电大楼的门口,浑身淋得湿透,造型像落汤鸡,表情如丧家…
  • 重生为农(溪舞)
    重生为nú 溪舞
    重生为农作者:溪舞在大陆演艺圈中,只能算是二线明星的秦思蓝重生了,她很幸运的拥有了再来一次的机会。作为新一代的重生人士,她该如何去书写自己的第二次人生呢?继续当明星?忍受不了演艺圈中肮脏的潜规则。寻找完美的爱情?前世自己受够了男人的丑恶嘴脸,不太相信还有什么完美。叱咤商场,呼风唤雨?自己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