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苏安】的小说是什么?
  • 网货供应商
    网货供应商txt
    在一个贫穷的小村子,有一家神奇的网店。一件看上去很普通的旗袍,在这家店里卖5000RMB,但很多人都在深夜等着秒抢。熟人上门拿货竟然不接受现金交易,只能接受网上交易,最可恨的只发龟速的邮政小包。服务态度很差,回复速度还超级慢,经常只是回一个“哦”、“嗯”店主很奇葩,一种商品一个人只能买数量…
  • 网货供应商
    小说《网货供应商》TXT下载
    《网货供应商》全集 作者:多来米发叟 一不小心系统入体,我从而开始在小村子里开了一家网店。 店里一件看上去很普通的女装,售价近万元,但很多买家却不得不熬夜抢购。 任何美女买家土豪买家都不能例外。 再急的件我也只能发邮政小包,等不及那就别买。 第一章系统 深居俯夹城,春去夏犹清。天意怜幽…
  • 言蹊顾卿寒
    顾卿言的小说免费阅读
    【咸鱼女主+爽文+前夫现任火葬场+打脸】生死一场,言蹊觉得太累了,什么情啊爱啊都是狗屁。mdash;mdash;前夫给我滚犊子。mdash;mdash;现任你别过来。沙发一躺,小腿一蹬,言蹊谁也不爱,只想做咸鱼。对于顾卿寒而言,言蹊不过就是别人强塞给他的包袱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