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若男】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锦绣:重生八十年代
    小说《农家锦绣:重生八十年代》TXT下载
    掌阅VIP201991完结 重活一次的刘若男,果断选择了军婚。 八十年代好哇,到处是好机会,到处都是好东西。 兵哥哥阳刚,在军营里,缺少变成坏男人的机会。 军婚,离婚率超低的,稳定的家庭是幸福的摇篮。 兵哥哥负责宠妻,重生的刘若男负责荣华!
  • 军门霸爱:陆少,束手就擒
    小说《军门霸爱:陆少,束手就擒》TXT下载
    书名:军门霸爱:陆少,束手就擒 作者:冷纤秋 这是一个,腹黑男诱拐强势女的故事,强强联合、宠溺无限。 一次任务,一次意外。 刘若男遇到了她这辈子的死对头陆毅和。 刘若男,陆军侦察特种大队的大队长,身手矫捷,为人果敢,手段犀利,是所有人都敬畏的老大。 陆毅和,富可敌国的大公司CEO,跺跺…
  • 农家锦绣:重生八十年代
    重生之绣娘八十年代
    重活一次的刘若男,果断选择了军婚。八十年代好哇,到处是好机会,到处都是好东西。兵哥哥阳刚,在军营里,缺少变成坏男人的机会。军婚,离婚率超低的,稳定的家庭是幸福的摇篮。兵哥哥负责宠妻,重生的刘若男负责荣华!农家锦绣:重生八十年代,团扇子,农家
  • 军门霸爱:陆少,束手就擒
    男主女主是刘若男,陆毅,刘若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腹黑男诱拐强势女的故事,强强联合、宠溺无限。一次任务,一次意外。刘若男遇到了她这辈子的死对头陆毅和。刘若男,陆军侦察特种大队的大队长,身手矫捷,为人果敢,手段犀利,是所有人都敬畏的老大。陆毅和,富可敌国的大公司CEO,跺跺脚能让多少企业倒闭的大Boss,天不怕地不怕到让所有企业都…
  • 淡然若花
    男主女主是许洋,刘若男,天胤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关于世纪之交年轻人的故事。单亲家庭出身的许洋,师专毕业被分配到一个偏僻的小乡村,成为一名年轻的中学物理教师。这是他历经感情、工作、生活等一系列的内心痛苦磨砺,找寻生活方向、而蹒跚前行淡然若花般的人生历程。人生若是淡然若花,自然一路芬芳。花红不争春,春色自明;花开不引蝶,彩蝶自来。花之岁…
  • 千古球王梦
    千古球王梦小说
    少年骑马入咸阳,鹘似身轻蝶似狂。蹴鞠场边万人看,秋千旗下一春忙。风光流转浑如昨,志气低催只自伤。日永东斋淡无事,闭门扫地只焚香延续一千年的梦想,蹉跎吾青春的时光。从蹴鞠到足球,从积弱的宋朝到巍峨的中华,绿茵场地,上下内外,由我把握!当我从宋朝跑到现在来,我就发誓用中国的古蹴鞠,踢平世界所有…
  • 千手观阴
    千手观阴99电影
    我是一名医生,自从为一名公众女明星做过一桩手术之后,却被卷入一桩桩离奇的诡异事件QQ,微信,新浪微博,百度账号可以直接登录!希望大家登录后点击一下推荐,右上角点击收藏更新了就有提示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千手观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如果生活欺骗了你
    小说《如果生活欺骗了你》TXT百度云
    青梅竹马的男朋友订婚当天因为她检查有肝病放弃了她。深爱自己的丈夫突然深陷囹圄,她只好独自撑起一个家。且看她如何克服重重困难,收获美好人生。(励志文,欢迎试读,群号493247913。)
  • 校医之死亡纹身
    纹身死亡红线
    我是一名妇科医生,在我的背上莫名其妙的出现了一个诡异的纹身。让我震惊的是,那天我的诊所来了一名患者,她的那里竟然有一个跟我一样的纹身!她出现以后,跟我各取所需的好朋友,纹身,驱鬼大师,在看了我的纹身之后,都莫名其妙的自杀了!后来,每当我背后纹身开始发冷发烫,我就会看到某人在一座古庙里抽竹签…
  • 秦锋纪嫣然
    寻秦记纪嫣然
    两年前,为报血海深仇,他入赘纪家蛰伏,不料却受尽白眼和欺辱!两年后,他王者归来,以诡医之名,狂掀腥风血雨!既然神佛都无能为力,便让我秦锋来普渡众生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秦锋纪嫣然》还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