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英子】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小女人的致富旅
    小说《穿越之小女人的致富旅》TXT百度云
    现代女总裁穿越到古代,什么?家境贫寒,亲戚欺负?这都不是事,且看现代女总裁如何翻云覆雨,如何将自己的日子过得滋润起来。...
  • 甘州八声
    小说《甘州八声》TXT下载
    那个岁月,到处都是炼狱般的苦难。人在兽群里挣扎着,拼了性命找寻自己认定的信仰、公平、正义,就是想活的像个人。————一部中国西部三十、四十年代奋斗者的史诗。
  • 九零之我带爸妈去挣钱
    男主女主是杨小莲,刘英子,杨小梅的小说是什么
    日更,不定时加更!绝世小甜饼,由苦及甜!曾用名《重走人生路》如果给你一次机会回到过去,你想回到哪一年?结婚那一年?高考那一年?还是30多岁大龄单身失业女青年杨小莲重生回小学时代;为了改变几十年后的不幸结局,决定努力让家庭慢慢变富起来;可是年纪小,没有启动资金,家人的不理解,姐妹的顽皮,甚至…
  • 影视诸天从刀客开始
    刘锋白秀珠《影视诸天从刀客开始》
    穿越重生到影视世界的刘锋,得到一个不太正经的宝箱系统。开局就成为了西北第一刀客。打个架能开宝箱,做任务也能开宝箱,攻略女主更是能开出至尊宝箱。没办法,系统给得实在是太多了《雪中悍刀行》:”徐凤年这个小舅子我认定了。“《斗罗大陆》:”武魂殿必胜!“《斗破苍穹》:”萧炎,好好的成婚去,蛇你就别…
  • 携百亿空间玩转六零年代
    携百亿空间玩转六零年代小说
    简介:【重生+空间+异能+微玄幻】周舟前世奋斗半辈子,好不容易可以归隐山林养老了,结果遇到空难,意外穿越到了一个没听过的六零年代!“衣服除了灰色就是黑白色?”“出门还得打证明?”“肉跟白米饭都没得吃?只能啃粗粮野菜?”还好空间里屯有百亿物资。看她如何左手异能,右手空间玩转六零年代。“什么?…
  • 八零女配只想搞事业
    小说《八零女配只想搞事业》TXT下载
    八零女配只想搞事业简介:八零女配只想搞事业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历史军事。10059704
  • 农家小娘子:我家相公不简单
    小说《农家小娘子:我家相公不简单》TXT下载
    苏音前世从底层一步步奋斗到有了自己的基业,给家人最好的生活,只是不曾想换来的是不理解及无尽的压榨,最终还间接被至亲家人压榨迫害至死。这世的前身被无赖调戏摔伤了腿,被毁了名声绝望而死,她苏音重生,定要把日子过得红火,嫁壮汉农夫,靠现代智慧发家致富,本想过着农家小日子,没想她的壮汉相公竟是大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