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闯】的小说是什么?
  • 大王饶命啊
    大王饶命啊
    性格软弱的刘闯喝了虎王酒,不仅拥有了超出常人的体魄,更是能号令百兽。从此,刘闯驰骋都市,拳打土豪富二代,怀抱各路软妹纸。“匍匐在我的脚下喊大王饶命吧!”
  • 悍戚
    悍戚
    《悍戚》 作者:庚新 愿以天下独步之铁骑,踏遍这万里河山。 武者,战死疆场,马革裹尸,幸也! 就以我大汉皇叔之名,前方便刀山火海,亦将铁蹄踏平之! 我是刘闯,这是我的故事! 第一章你是何方神圣(上) 太阳将要落山。 斜阳残红,透过小小的囚窗照进囚室,平添几分凄然。 从东海吹来的风,带着一丝…
  • 刀剑神域里的快乐斧男
    刘闯亚丝娜《刀剑神域里的快乐斧男》
    某家名为欢乐斗地主的店铺内“你们可能不知道只用20万赢到578万是什么概念。”刘闯笑着对桐人和亚丝娜说:“我们一般只会用两个字来形容这种人:赌怪!我经常说一句话,当年white他能用20万赢到578万,我德莱厄斯也能用20万赢到578万,这不是问题。”“white是谁?”桐人疑问道。“你只…
  • 悍戚
    悍戚精校版txt下载
    本来,打算十五号发书的,而且在《悍戚》结束的时候,也说过要写都市。可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净网行动,使得计划不得不做出改变。都市作为重大整治的对象,我是不太敢去顶风而上。加上目前都市诸多限制,也会让写作少了很多乐趣。在计划改变之初,本打算重写历史,甚至和菊花关有了多次恳切讨论。但真到了写作…
  • 超神学院之长城一号
    男主女主是刘闯,莫甘娜,葛小lún的小说是什么
    看遍了超神学院的同人小说,没看够,依旧沉迷,干脆自己写一本。也不谈什么阴谋论,不偏离剧情,主要以雄兵连为主,以及一些超神学院日常,掺杂一些烈阳天道剧情。刘闯,长城一号,战斗神...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榨天使开始做反派超神学院之我是黑暗迪迦超神:摊牌了,我是凯莎夫君超神…
  • 夜晴刃暖
    夜晴刃暖
    夜晴刃暖(西门红冰)
  • 重生之美食大明星
    重生美国大明星
    没有水煮肉片!也没有青椒肉丝!没有韩式烤肉!更没有日本料理!刘闯重生到的这个世界没有八大菜系,没有生猛海鲜,没有煎煮炒炸,当然也没有创意料理。所有的食物都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难吃!难吃!超级变态难吃!在这个美食荒漠的世界里,刘闯开米其林餐厅,编中华食谱,创立美食汇app,做《舌尖上的中国》…
  • 无限冥皇
    无限冥皇txt全集下载
    车祸身死的刘闯,莫名其妙的与咒怨里的伽椰子产生了情素。初到轮回世界,却是肉猪般的存在!他不甘!更不愿!他拼命的积蓄力量,反抗!隐忍!一次次的恐怖挣扎,以及那位妖孽般的队友支持!在一场场的死亡竞赛中,他将走向何方?成圣或者成皇!数据无限流、无同人、有的只是一次次在痛苦边缘的挣扎以及探索人、体…
  • 末世:开局一株豌豆射手
    末世 开局一株豌豆射手
    关于末世:开局一株豌豆射手:末世爆发,虚空降临。猛男林闯一觉醒来,突然发现自己的脑海中,多出了一个名叫戴夫的植物商人,并且给予了他召唤植物大军的能力!从此之后,他的末世生活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起来。
  • 后梅罗时代
    小说《后梅罗时代》TXT百度云
    他成名了,成了里皮的弟子,欧洲的联赛对他也是非常的关注!球迷劝他早点去欧洲!他说:我有在中超踢球。以后外面的人问我,中超冠军拿到过没,亚冠冠军呢,让我怎么回答?不拿到我怎么安心去欧洲。在北京的北京工人体育场,对于他,北京的球迷从破口大骂到为中超曾经有他而骄傲。他是第一个在北京工人体育球场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