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雨欣】的小说是什么?
  • 喋血人生
    男主女主是李昊龙,刘雨欣,刘勇的小说是什么
    新书《医仙侠侣》已布,链接:.17k.com/book/879652.htm1喋血的江湖,杀戮的人生正义与邪恶,黑暗与光明刀锋染血的厮杀,热血与美人共舞江湖与阴谋齐飞,血雨腥风的年代.........群:48177431。.........
  • 首席束手就擒
    exo之如果爱请深爱
    “我在台下,他身后是不断闪烁的镁光灯,耀眼夺目,第一次我就为他深邃的五官紧凑了呼吸。”“我一生最愉悦的片刻都浓缩在他进入我的瞬间,我渴望听到他说爱我。“道德,理性,我都不想要了,我只愿在你身边,屈润泽。水流潺潺的岸边,男人怒不可遏的声音响起。他拿着一个女式手机,咬牙切齿念着记事本上的内容。…
  • 霸道首席别碰我沈家琪杜悦
    小说《霸道首席别碰我沈家琪杜悦》TXT下载
    原以为是一场绝对蜜恋,她义无反顾嫁入豪门。没想到深陷复仇的漩涡,结婚就是想要将她推进坟墓,她所谓的丈夫亲手将她送上了另一个男人的床,只为了得到另外一个女人。她背负着小三的骂名,含泪签下了离婚协议,没想到本以为是一夜欢情的男人,对她说“你睡了我,你要对我负责。”她心冷的回应“不知廉耻。”可是…
  • 总裁戏妻成瘾
    总裁庞妻成瘾
    ☆☆☆本书简介☆☆☆原以为是一场绝对蜜恋,她义无反顾嫁入豪门。没想到深陷复仇的漩涡,结婚就是想要将她推进坟墓,她所谓的丈夫亲手将她送上了另一个男人的床,只为了得到另外一个女人。她背负着小三的骂名,含泪签下了离婚协议,没想到本以为是一夜欢情的男人,对她说“你睡了我,你要对我负责。”她心冷的回…
  • 婚情难守:首席,离婚吧!
    小说《婚情难守:首席,离婚吧!》TXT下载
    《婚情难守:首席,离婚吧!》结婚之后,老公对她不冷不热,婆婆对她喊打喊骂,直到那天她发现老公.....
  • 女孩爱上了我
    我爱上了一个女孩txt
    失忆的我被女友嫌弃没出息跟了别人半个家当买的玉佩有了连番奇遇无意中检到了校花美女老师和我同居偶尔发点小财踩踩情敌生活很不错嘛玉佩空间里究竟是自己的记忆还是伺机夺舍的存在不到结局真相无法得知更多请关注本书每天保底二更6K字
  • 恶魔竹马小心点
    小说《恶魔竹马小心点》TXT百度云
    小时候的冤家死对头竟然喜欢上了自己?小时候彪悍的自己长大后变女神?在被自己的竹马知道之后他死缠烂打?终于忍无可忍:“张书皓!你再这样我就吃人了啊!”但某竹马却并不在意,反而把她压在了身下(本宝宝也是第一次写作品哈( ̄? ̄)请多多包含啊~)
  • 腿折的猫
    作者猫腿子
    黑夜雨声,使的心中的世界更加宁静。女孩,感到的不是孤单,而是喜欢听着雨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天马行空,任由幻想。男孩,每天的烦恼只有在雨声中得到释怀,一个人静静听着,一个人的时光渐入梦乡。猫,渐渐把两个世界连接一起,从此,彼此的世界有了彼此。
  • 霸爱成瘾:首席别碰我
    小说《霸爱成瘾:首席别碰我》TXT下载
    《霸爱成瘾:首席别碰我》作者:步步生莲 简介: 原以为是一场绝对蜜恋,她义无反顾嫁入豪门。没想到深陷复仇的漩涡,结婚就是想要将她推进坟墓,她所谓的丈夫亲手将她送上了另一个男人的床,只为了得到另外一个女人。她背负着小三的骂名,含泪签下了离婚协议,没想到本以为是一夜欢情的男人,对她说“你…
  • 热血小少年
    刘晓东刘晓《热血小少年》
    仇家三千奈我何,天逍地遥自成佛!这是一个校园混混晋升为黑道大哥的故事,多少人心甘情愿为他卖命,又有多少仇家一路追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