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雨溪】的小说是什么?
  • 读心高手
    男主女主是叶昊,叶昊天,刘雨溪的小说是什么
    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那还是当坏蛋吧!轮回了九百九十九次的姜枫,大闹地府之后,终于获批回到阳间,却意外得到读心术的异能,让自己身具聆听别人心声的能力。文静典雅的邻家女孩,气质高贵的性感空姐,花团锦簇的娱乐明星,富可敌国的千金小姐,风韵犹存的年轻少妇,一个个先后“闯进”了姜枫的世界,搅乱了…
  • 读心高手
    小说《读心高手》TXT下载
    书名:读心高手 作者:祝老四 简介: 大山出来的少年,却娶上了一个冰冷女王的总裁老婆。 女警,校花,兵王暴力刁蛮任性,还好我有读心术 叶昊天的都市逆袭之旅 ☆、第一章得罪美女总裁 叶昊天拿着笤帚和簸箕站在公司女卫生间门口:“有人没?没有人我要进来了!” 没人应声,他就径直走向最里面…
  • 读心高手
    小说《读心高手》TXT下载
    大山出来的少年,却娶上了一个冰冷女王的总裁老婆。女警,校花,兵王暴力刁蛮任性,还好我有读心术叶昊天的都市逆袭之旅新书《超级学神系统》各位读者帮忙点击追书和推荐!谢谢大家了,你们的支持将是我最大的动力!读心高手至尊群151660542进群需要订阅←←←求金钻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
  • 穿越娇妻升职记
    小说《穿越娇妻升职记》TXT下载
    “我可以成就你,同样也可以毁了你。”胡蝶望着宇文靖霸气的说道。胡蝶一朝穿越便遇见了她的暗恋许久的男神宇文靖,可是宇文靖却是一个落魄不受待见的王爷。为了完成宇文靖心中的愿望,胡蝶一步一步的把宇文靖给推到了
  • 异度图书馆
    小说《异度图书馆》TXT下载
    黑暗是光明的影子,鬼怪是人心的暗影。当黑暗降临,隐藏在最深处的恐怖开始蠢蠢欲动,你我终于无处可逃雨夜的归来,坟墓中的那个人到底带出了什么,破碎的鬼楼,长达两年的噩梦这一次能够醒来吗?当这恐怖的根源化作一本本必须主演的《恐怖小说》的时候,你已经无处藏身,退无可退,唯有直击真相,才有一线生机!…
  • 攻略世界要死一千次
    攻略世界要死一千次知乎
    【你拥有一千次重生的机会,在三年内拯救这个世界吧!】一觉醒来,穷困潦倒的秦毅终于得到了金手指只不过,这似乎并不是一件好事。从此,世界在秦毅眼中变得不一样了。游荡在都市的血族蠢蠢欲动,与之对抗百年的吸血鬼猎人出没于人群。圣堂、教廷、权杖议会隐藏在世界暗面的势力接连登场,究竟谁才是毁灭世界的罪…
  • Boss一宠上瘾:老公太霸道
    小说《Boss一宠上瘾:老公太霸道》TXT百度云
    第一次,男友出柜酒吧买醉,却不料被人下套,她怒道:“贱男人。”第二次,错被绿茶婊当情敌,无语!那人救她出水火,她轻笑:“还算男人。”第三次,地下情人曝光成为众矢之的,那人鼎力相助,她微微心动:“的确男人!”他,A市豪门阔少,身份尊贵,高不可攀,无数女人的梦中情人,从无绯闻却和她纠缠不休。“…
  • 镇魂无双
    镇魂小说无和谐版txt
    这里是只有魂术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只有繁衍到巅峰的魂术!讲述一个守城小兵崛起于微末的故事。
  • 一分钟后会发生什么呢
    小说《一分钟后会发生什么呢》TXT下载
    一分钟后,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废柴少年夏睦的眼前,竟然出现了一行死亡倒计时!当时间归零的那一刻,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且看少年如何应对危局,扭转乾坤!
  • 王俊凯!记住你是我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