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雨燕】的小说是什么?
  • 仁心低手
    小说《仁心低手》TXT下载
    仁心低手(仁心低手)
  • 龙御花都
    近身强少无弹窗
    他现在不管跟谁结婚,都会伤害其他深爱自己的女人,确实不想让任何女人受到伤害,干脆选择不结婚。徐子珊突然伸手挡在林千羽嘴上,“千羽,谢谢你能为我考虑,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跟方雪嫣结婚。”经历了这么多事,徐子珊也算是明白了,爱一个人不能太自私,不能把他占为己有,这样对谁都不公平。更何况林千羽结婚后…
  • 你别总笑我一无所有
    小说《你别总笑我一无所有》TXT下载
    讲述上世纪九十年代末,一个名叫刘云聪的青年下岗失业后,自谋出路,到一家大酒店应聘,被酒店经理刘雨燕录用,并委以重任,并在酒店勾心斗角的权谋中周旋,与来自大山深处的酒店经理刘雨燕、常务副县长的侄女秦小月产生恋情纠缠,在大时代社会变革的背景下,在职场拼搏、人间大爱中向自己的青春岁月致敬!
  • 全是相亲惹的祸
    小说《全是相亲惹的祸》TXT下载
    【起点第二编辑组签约作品】五十多次相亲过后,他还是光棍一个这是第五十八次,一个看似普通的相亲却将他牵扯到一个错综复杂的漩涡之中同时也让他的命运与各类女人产生了交集警局之花、校园之花、职场之花、医院之花纷纷粉墨登场有误会、有相会、有幽会,自然就有故事会其实,这只是一个男人与许多女人的YY故事…
  • 新疆,阳光灿烂
    许明阳 新疆
    这本书讲述了一群新建孩子来到北京求学深造,学成后回到家乡,为家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各个省市各个行业的优秀人才,响应国家“援疆”号召,和他们并肩建设新疆的故事。
  • 绝世高手再闯江湖
    男主女主是黄归云,陈婷婷,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人间游戏中,你我只不过是一枚微乎其微的补丁而已!一代高手重出江湖,不再为名利而奔波、不再为美人而沉醉,只求一处小宅子,三五俏丫鬟,然如何能在看似平平无奇却运气极佳,且身边之人衰事连连的普通少年身边活下来?在线求,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