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霜霜】的小说是什么?
  • 猛龙过江
    网游猛龙过江txt免费下载
    万恶的混混用极端的办法追求班花,还非找我帮忙,为什么我这么倒霉,还要总欺负我,她说我太懦弱,不够强硬,真正的男人是可以顶天立地的!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用热血青春来谱写这段往事!PS:黑岩支持第三方一键登陆,只要你有QQ,新浪微博或者百度账号,无需注册,只需要轻轻点一下,就可以直接登陆了,而…
  • 老板总想套路我
    小说《老板总想套路我》TXT下载
    听说你是我姐夫?啊!抱歉,认错人了!老子就是想女装试试传闻中的姐夫靠不靠谱,你们一个两个的都追我干什么?特别是“姐夫”你,我已经知道了你和我姐没有任何关系,请你不要觊觎我姐的美貌,每天拿我当理由往我家跑行不行!?第1章叫你一声哥哥你敢答应吗“李鬼,你让我查的那个人的地址我查到了,给你,”赵…
  • 极品小黑客
    极品小黑客校对txt
    某论坛曾提出过一个有意思的问题:如果给你三厘米你会把它加到哪里这个问题9成9的网友都选择了小和尚和身高。如果你面对这样的问题该如何选择?请不要犹豫,立刻回答吧!本书的主人公:祁纳,他就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小和尚和身高,还被附送了一个黑客技能。于是就开始了这样一个愉快的都市性,哦不,都市新生活…
  • 我的清纯大小姐
    我的清纯大小姐简介
    一个江湖第一门派的少主,会武术,懂医术,来到都市见女网友,没想到女网友居然是美女老师,与此同时,清纯校花,纯情护士,冷艳警花,火辣的女邻居相继和她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同时他还要寻找一件超级宝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清纯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的清纯大小…
  • 天意纯情只有你
    天意纯情只有你暗海之风
    上小学时,她很优秀,他很可怜。她很招人喜欢,他很受人欺负。但是谁看不起他,只有她一直无微不至的关心着他。时光荏苒,犹如熔炉一般的世界,改变了很多人,她和他也是如此,她从白天鹅变成了丑小鸭,他从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当两人再一次在最初相识的地点遇见的时候,十二年前两个近乎天差地别的两个人...…
  • 大道刀途
    吴扬老蔺《大道刀途》
    刀客一往无前,霸气争锋,斩破苍穹,威慑天地,踏上绝世之路。山野小村一名十四岁的少年,他每天拿着一把杀猪刀,去山中斩杀凶兽。当他走出村落之时,又将会掀起怎样的风雨。
  • 斗破:我海波东有成神之姿
    小说《斗破:我海波东有成神之姿》TXT下载
    斗破:我海波东有成神之姿。斗破苍穹:我是冰皇海波东,在被美杜莎女王封印了大部分斗气之后,我一直以为自己今后,或许就连破解封印都只是一种奢望。戒魔人宇宙:幸运的是,现在我获得了创世魔神,混沌之潮的眷顾,借助时轮沙漏的力量,成为了一颗新生的混沌之种。而属于我冰皇海波东的成神之路,也将就此展开。…
  • 哥哥们的团宠小萌宝
    哥哥们的团宠小萌宝小说
    【校园征文长篇】她是来自星际的天才五岁小萌宝,却穿进了一本女主被男主从小囚禁折磨、被亲哥哥们抛弃的超级虐文里。当虐文女主醒悟,男主就是个大猪蹄子!小团子背上行囊远离男主,然而此时虐文里的角色们却开始接二连三的重生。小团子得到自由后开始觉醒各种能力,小小年纪,多智近妖,成了苏家人人捧在掌心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