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刘鸿志】的小说是什么?
  • 猥琐特功
    特别猥琐搞笑的小说
    人丑,但是我心不丑。人穷,则我志不穷。我虽猥琐,但我雄心壮志,热血人生。【(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Free快餐店
    快餐店新的小说
    扶弟魔刘英,三十五岁生日前夕,母亲过世,刘英在母亲闭眼前问:“妈,你这辈子对得起我吗?”最后,母亲留给刘英的只剩一个震惊含泪的眼神。刘英,却失去了活着的信念,打算自杀的她,却被突然出现的守护精灵打断了计划,在守护精灵小丽的威逼利诱(撒泼打滚)骚扰下,刘英烦不胜烦,活着可以,但是我该怎么活下…
  • 鬼谷八荒:我有一个修改器
    鬼谷八荒逆天改命修改器
    这是仙侠的世界,苏白是一个平平无奇资质普通的修士。直到他得到了仙侠版修改器。【无限生命激活】【无限灵气激活】【技能无冷却无需施法激活】【一击必杀激活】苏白负手而立,望着脸上惊惧的众人,淡淡道:“还有谁?”本书又名,《不会吧!你们难道看不出来我是人形外挂?》《修仙不开外挂修个屁的仙》《没错,…
  • 刘氏王者联盟3
    王氏和刘氏
    本小说是《以梦为马团队2(合集)》的后续,主要讲述2022年4月19日到2022年6月2日的故事,本小说与父母离异后的孩子如何成长有关,属于......
  • 重生之都武帝尊
    小说《重生之都武帝尊》TXT百度云
    盖世神帝,创建完混沌九十九重天后,遨游星空,破虚而去,然而却面对无知力量的引导,致使其重生至千万年前的高三时代。前世我只手横推亿万星空古族,傲视芸芸苍生,却心有遗憾,既然让我重活一世,那本帝自当终结前尘旧恨,踏灭尘世敌仇
  • 无间地狱
    小说《无间地狱》TXT下载
    《无间地狱》完结 作者:梦寒月 作者有话要说:各位,因亲亲们有说前面每节内容太短,故于今天(0934)进行整改新发,相应原评论可能会乱套,若有关者请勿见怪。(楔引:如是等辈,当堕无间地狱,千万亿劫,以此连绵,求出无期如是等辈,是何等辈?)
  • [性转]鹿鼎之魏宝儿传奇
    小说《[xìng转]鹿鼎之魏宝儿传奇》TXT下载
    扬州城有个小赖皮。小赖皮进京,混得如鱼得水。大婧朝皇帝是她拜把子,天地会总舵主是她母师。封爵公,掌兵符,小赖皮的后宫比皇帝还热闹。问题来了,一头是康熙帝,一头是亲母师。自古忠孝两难全,她该何去何从?故事要从扬州说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