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初泠】的小说是什么?
  • 女幕僚
    小说《女幕僚》TXT下载
    自己的新文《本公主要改嫁》:三年前,他无故退亲;三年后,她身负秘密,成为他的门客,只为躲避一场有预谋的追杀。府门深深,她遭人暗算,步步惊心。身陷险境,救她的却是那个邪佞张扬的尊主。究其原因,那人一眯桃花眼“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异族入侵,潜伏着重重杀机。嗜血狂狷的小王爷,铁手缠上她的脖颈,…
  • 恋一人,择一城
    小说《恋一人,择一城》TXT下载
    一天之内不仅撞见男友出轨闺蜜,还看到了父亲和小三,安初泠转身去酒吧钓男人,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吗?遇到了海外归来的他,所以她就没想他居然要求和她结婚。某天她翻箱倒柜找东西。“你在找什么?”江亿然淡淡问她。“我们去离婚吧?”她笑着回答。某人拿出两本红本本摔在了桌上,一脸嚣张的样子,“没有…
  • 护妻狂魔之医仙上官明羽
    肖蓉儿上官《护妻狂魔之医仙上官明羽》
    【琳琅文社】枯枝有雪,指上凝结;这下这琳琅风月,字字如蝶。探险竟然探的穿越了,真是奇葩经历,不过,咱们得女主角还是很幸运的,遇到了一个爱他如......
  • 镜中之花的过往
    镜中之花的过往
    他是纯血的恶魔,她是悲伤的幽灵;过往虽说是美好的,却仍是过往一直以来都隐藏的身份,造就了温柔的一切。有时候,真相总是伤感的
  • 泠泷
    李初泠徐宛墨《泠泷》
    又名:心中唯一在银河你就是我的小星星,挂在那天上放光明。——题记李初泠×汪苏泷会发生什么?二货沙雕的日常?“一定是我不够好”阴暗的自我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