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初蕾】的小说是什么?
  • 一颗红豆
    一颗红豆小说内容
    作者:琼瑶凌晨。天色才只有些儿蒙蒙亮。可是,夏初蕾早就醒了。用手枕著头,她微扬著睫毛,半虚眯著眼睛,注视著那深红色的窗帘,逐渐被黎明的晨曦染成亮丽的鲜红。她心里正模糊的想著许多事情,这些事情像一些发亮的光点,闪耀在她面前。也像旭日初升的天空,是彩色缤纷而绚烂迷人的。这些事情使她那年轻的胸怀…
  • 红豆之蓓蕾初绽
    红豆之蓓蕾初绽
    《红豆之蓓蕾初绽》完结 本书由会员(陌上花开)收集整理自网络! 背叛(改) “小蕊,我真的没有想过要背叛你,我只是情不自禁啊!你知道的,这些年我一直过的很痛苦,很自卑,直到我遇到可欣时,我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是她让我重新散发生机,让我重新体会到生命的美好,我已经离不开她了。我知道你是…
  • 红豆之蓓蕾初绽
    红豆之蓓蕾初绽书包网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要不然你挂了,就有别的女人花你赚的钱,住你买的屋,睡你的男人说实话谭蕊自己也不想挂的,可是人背了喝凉水都塞牙,谁叫那两个极品太极品到极点,竟然害她挂了呢。好吧,穿就穿了,反正女王到哪里都是女王,谁怕谁啊可是,为什么这世界上哪里都有极品打着“我们是真爱”的招牌请求你的原谅…
  • 處子甜心 txt完结
    處子甜心 txt完结
    處子甜心 唐絹著 花裙子108 制作日期:2003.06.18 为报答养育之恩,颜初蕾就算牺牲自己,也在所不惜! 因此她将错就错假扮成姊姊,意图骗过绑匪。 怎料这狂霸的男人,不仅识破了她身分, 甚至还刻意撩拨她,要她成为他的禁脔?! 她该如何,才能阻止他的身影,悄悄进驻心底 端木焱—…
  • 樱桃初绽时
    薄樱初绽时活动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伦敦DockLandArena后台。SAM这白痴呢?还有十分钟演出就要开始了!说话的男人有着一头蓬松的黑发一双黑眸中有着不容抗拒的威严感健康的小麦肤色表明其亚裔的血统。他穿得非常简单…
  • 给我认真点
    认真点别笑我
    作品:给我认真点作者:温芯男主角:程昱鸿女主角:梁初蕾(黎初蕾)内容简介:“傻女孩,你不懂,恋爱游戏有许多种玩法。”梁初蕾第一次见到程昱鸿,就被他深深吸引。他的外表尊贵,气质桀骜不驯,好像世界都该臣服在他脚下。他有时是个高傲的王子,教人难以亲近;有时又像个无理取闹的孩子,固执地索求她的心。…
  • 傲娇王爷小蛮妃
    小说《傲娇王爷小蛮妃》TXT下载
    《傲娇王爷小蛮妃》师父说,靖王冷酷凶残,妻妾无数,只要她扮作小厮入府,就可以放心地躲开他的魔爪,大胆地找机会弄死他。然而,机会找了一个又一个,她没能弄死他,反而被他迷了心
  • 江山美男狂想曲 绝色小太监
    江山美男狂想曲 绝sè小太监
    《江山美男狂想曲绝色小太监》全集 作者:浅浅爱 林宝儿的话停在嘴边,既然他已经忘了所有的一切,那么就顺其自然吧。或许现在的日子才是他最想过的生活。 “没事啦!谢谢你刚才救了我!”林宝儿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陆天墨冲着她点了点头,转身向着山下走去,走了两步之后,他忽然停了下来,背对着林宝儿…
  • 一颗红豆(琼瑶同人)
    琼瑶小说一颗红豆免费阅读
    一颗红豆(琼瑶同人)(轮回当木妖)
  • 我们隔着悲伤的海
    程思雨沈凌风《我们隔着悲伤的海》
    她是多愁善感又美丽倔强的执着女孩,他是霸道冰冷又我行我素的阔少爷,她在一次街灯偶遇中与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他相识相遇,他爱着却不自知而三番四次折磨着她,终于她心死如灰,彻底离开时,他又悲痛不已,百般纠缠,她矛盾而又纠结痛苦,是选择那个对自己百般呵护的人,还是选择那个自己曾经爱得深入骨髓的人,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