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利云】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妖女:异界生存手册
    林婉婧利云《乱世妖女:异界生存手册》
    主角很惨,被前男友在微信上被分手;主角很惨,穿越到异世就面临着要被杀掉的危险;主角很惨,当了王后,但国王并不爱她;主角很惨,又当了王后,但国王也不爱她;主角很惨,再次当了王后,但国王把她当兄弟;主角很惨,竟然当上了国王!因为国王和另外一个国王私奔了!主角很惨,大家都说她迷惑了两位国王,窃国…
  • 无上进化作者:逆天而翔(起点vip2013-10-31完结)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选号平台:yuhanxs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选号平台:yuhanxsl.blog.163◣≡≡≡≡≡≡≡≡≡≡≡≡≡≡≡≡≡≡≡≡≡≡≡≡≡≡≡≡≡≡≡≡≡≡≡≡≡≡≡≡≡≡≡≡≡≡≡≡≡≡≡v≡◢《无上进化》全集作者:逆天而翔唯有以我心之霸血,方入无上进化…
  • 乱情(全) 作者:草根阶层
    乱情(全) 作者:草根阶层
    几本成人小说,总有你喜欢的(TXT)
  • 13.第十三夜   乱情Ⅱ 凤荷之神 作者:草根阶层
  • 无上进化(逆天)
    天道之无上进化
    作者:逆天而翔唯有以我心之霸血,方入无上进化之天道!本已无望考上本科的陈儒,意外开启神秘血玉,得到上古凶妖——蚊道人的修炼传承,从而走上了一条绝世进化的道路。从此,我心唯扬,神魔辟易!升级练功、爽文第001章打了老师今年的初夏显得特别的炎热,天空,太阳如火炉一般炙烤着大地,亮得刺眼。透过窗…
  • 我就是诸天万界
    诸天万界是我儿子
    穿越诸天?不存在的!因为我就是诸天,我在的地方就是万界!温馨提示:本书为伪诸天流,主角更是不见身影。这里遍地都是金手指,灵气复苏是不存在的。在这里你会看到被尊为圣师的东方不败;运筹帷幄的运朝之皇;权倾朝野的西厂提督雨化田;行走诸天的穿越者;日月当空的无上女帝;拳倾天下的李沉舟主角:我之意志…
  • 无上进化
    无上进化
    《无上进化》全集 作者:逆天而翔 唯有以我心之霸血,方入无上进化之天道! 本已无望考上本科的陈儒,意外开启神秘血玉,得到上古凶妖——蚊道人的修炼传承 ,从而走上了一条绝世进化的道路。 从此,我心唯扬,神魔辟易!升级练功、爽文 第001章打了老师 (本书的人名、地名大多为虚构,请勿对号…
  • 快穿之风华老太
    快穿之风华老太大
    身为演技担当的过气影后,快穿她是不拒绝的,反正没戏拍也是闲着。但能不能别总穿成老太太?!看文指南:1.每个新故事的开头一章有现实世界内容。2.仙缘老太全程没修仙,只是仙缘,都是俗世故事,不喜欢的跳过啦!预开坑:快穿之软饭王飞来之喜爷这一辈子未来之奶爸日记
  • 快穿之风华老太 完结+番外
    快穿之风华老太 完结+番外
    晋江超高人气VIP20190628完结 总书评数:6425当前被收藏数:12758 身为演技担当的过气影后,快穿她是不拒绝的,反正没戏拍也是闲着。但能不能别总穿成老太太?! 三教九流系统快穿现代架空
  • 世界珠
    小说《世界珠》TXT百度云
    唯有以我心之霸血,方入无上进化之天道。本已无望的不入流的小说作家韩澈,意外开启神秘血玉,得到上古凶妖——蚊道人的修炼传承,从而走上了一条绝世进化的道路。从此,我心唯扬,神魔辟易。且看他如何闯天界,穿梭时空寻找十二巫祖的精血加以复制,且看他如何成就十二巫祖齐身化为盘古与天道斗争。【(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