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剑南】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大秦盛世
    重生大秦之秦二世
    张三,经由一枚神秘的战国铜印穿越到了赵国邯郸,成为赵国宗室封君的独女,恰逢年幼的始皇帝秦朝,华夏历史第一个多民族大一统帝国,书同文车同轨,废分封立郡县,一统货币度量衡,北筑长城镇匈奴!为华夏文明创立了不朽的开端,却快速陨灭在历史长河当中。对此,无奈女装的赵诗雨表示,自己有个小小的野望,为大…
  • 我在魔教当圣子那些年
    云枫剑南《我在魔教当圣子那些年》
    云枫穿越而来,竟成为了一流魔教拜月教的圣子,并获得了功德系统,只要做好人好事就能获得功德点,功德点能够无视悟性提升功法,然而云枫获得功德点的方式有那么一点点不同寻常。“你归还了强掠的财物,获得50功德点。”“你在少女杯中下了蒙汗药,并在其醒来后教导其防范意识,获得100功德点。”“你放弃了…
  • 冒牌祖师
    冒牌祖师131
    一个被陷害放逐的少年,偶然得到玉佛神座,修得无上神术,回星域,打小人,扁恶霸,带仙女,入仙域,闯各界,收徒弟,做个冒牌祖师。
  • 穿越之代替姐姐爱上你
    小说《穿越之代替姐姐爱上你》TXT下载
    作者:恩琪楔子楔子“你是谁?为什么拦住我的去路?”我很生气,因为我正玩的兴高采烈。“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徒弟,你要替我完成一项任务,否则你将永远沉睡下去。”她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反而向我提出了要求。“我凭什么要相信你说的话,凭什么要帮你做事?”我愤愤不平的说,明明是她错在先不道歉就算了,还敢…
  • 穿越之代替姐姐爱上你
    穿越之代替姐姐爱上你
    一个奇怪的梦让她穿越来到古兰国,一颗神奇的寒珠一段出人意料的身世,一个上一代人的恩怨造就了一段悲惨的爱情故事,她爱上了深爱着姐姐的男人,但姐姐的心里爱的却是另外一个人,他慢慢的接受了她的爱,而这对经历了万千阻碍才得以在一起恋人又将面临一场怎样的生死离别,再次穿越,他竟然和自己心爱的人一模一…
  • 穿越之代替姐姐爱上你
    穿越之代替姐姐爱上你
    《穿越之代替姐姐爱上你》完结 作者:田心精灵 楔子
  • 女神之血色浪漫
    浪漫之神的小说
    倾世绝颜、高贵雍雅,萌萌的她带着共产国际使命和钜资回国。然而因顾顺章变节,周恩来撤往瑞金,上海中央特科也转移和更加隐蔽。与组织失联的她,成了天使之吻的神秘女神来召唤组织剑客特别行动小组剑南、琼惠扮成小夫妻紧急离开井岗山重返上海。从此女神华雪、剑客剑南、杜鹃花琼惠三人浪漫而撼动山河的爱情故事…
  • 纯阳战神
    纯阳战神
    《纯阳战神》全集 作者:燕灵君副号 温柔的圣女,泼辣的小师妹,妖娆神秘的仙子!拥有神奇玉佩的林天携美女,以身为炉,修神法,凝神魂,冲击万劫仙道,横扫万界、偕美共铸万世仙庭! 第1章废气眼,扔进天河 九峦星域,乃仙域最边缘的一星域,而这星域靠近魔域,时常有魔域的人来骚扰,使得这里算是较贫…
  • 镇压怪物拯救世界
    陈峰剑南《镇压怪物拯救世界》
    前二十章的剧情得到全部修改,刷新可看未知的造物来到凌叶的身边普通的生活改变了任务开始:“威胁等级上升中”“请宿主行动吧”群号:1147158298
  • 洪荒之荒古妖帝
    洪荒之青帝妖帝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林青死后被判官判入畜牲道,不曾想期间地府本源发生意外,竟然投胎到了洪荒世界中一株青莲之内。此时的洪荒,正处于封神之战前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