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剑斋】的小说是什么?
  • 六道傲世
    六道傲世全本免费下载
    当他做梦到火影世界成为了六道佩恩,当他醒来之后还以为是做了一个很好的梦,却没想到一切火影的东西,都被他带回了现实,这到底是梦?还是"
  • 仙鹏(游鱼)
    唐城龙珠儿《仙鹏(游鱼)》
    作者:云中游鱼玉葫芦炼出风雷翅,红酥手摘得彼岸花。只手掌控时间长河,五指丈量无涯星海。第1章少年郎唐烈皇天佑十三年,苍天作美,风调雨顺、五谷丰登,又恰逢圣天子在朝,苛捐杂税一应减免。正可谓是普天同庆、四海晏清。次年,二月十二。青姚村的老秀才正摇头晃脑、抑扬顿挫的吟诵着一篇古文。他手中的折扇…
  • 玄衍神术
    玄衍神术
    《玄衍神术》 作者:一介白衣 苏伏穿越了,穿越到一个修真世界,却被魔灵染化,十二年后,家族被神秘人屠杀。为报仇,为与魔灵抗衡走上了修道之路。 引子 天地始鸿蒙,称无量数,该十二万九千六百岁,称天元。一元分十二会:乃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又名十二地支。每会该一…
  • 玄衍神术
    玄衍神术小说
    在如此的天地巨威之下,整个真界都显得无比渺小,天地仿佛在翻覆,重新缝合的五州再度裂开,商州更是分为前后半段,像蜃楼群岛以及失去了魔主庇护的琅嬛等孤岛,则在黑龙卷之下四分五裂。太玄道场则像漂浮在海洋里的一叶扁舟,随风飘来荡去,信力凝成的护罩像随时会被暴风卷走的小帆,上面的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
  • 登坛
    小说《登坛》TXT下载
    北方天山有雪原,天下归一化天堑。蓬莱仙岛烟雨涧,藏剑碧波江上船。昆仑仙池落玉盘,剑斋仙女初下凡。陇西荒漠落日岩,灵宝天阁余孤烟。海南卧岭万兽山,紫霄腾龙长虹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