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剑穹】的小说是什么?
  • 这仙谁爱修谁修
    小月修仙男主是谁
    她前世是隋洲大陆第一人,三千年修成大乘,离飞升也只有一步之遥。没想到却落了个众叛亲离、身死道消的下场。她重活一世,只愿逍遥山水、天下为家。没想到却被那个长得天上仅有人间再无的美少年逼着做《五年飞升,三年修仙》。风桑晚: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了我重生了,不知道我重生了之后还要修仙!薛不惊:我…
  • 我真是世外高人
    我是高人txt下载
    “恭喜宿主偷到仙子嗨丝,完成隐藏任务,奖励与仙子共度!”洛纣君一边穿裤子,一边沮丧着脸,“人生第一次就这么没了,我就只是想完成个任务啊。”“恭喜宿主激活剑道天赋,获得万古第一剑!”“天不生我洛纣君,剑道万古如长夜!”洛纣君一剑开天,令三十三重天为之颤抖。“恭喜宿主”洛纣君直接将其打断,捂着…
  • 一剑似梦
    一剑似梦
    秦逸看着手中的剑轻叹道:一眼可载几多剑,一手能握几多剑。一心可爱几多剑,人生到头终为剑,剑剑爱怨憎,挣得一生痴剑名,挣得一身痴剑形,名形俱坏剑长存,生来死去伴剑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