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剑茹】的小说是什么?
  • 丑女狠毒:邪王轻点爱
    丑女狠毒:邪王轻点爱
    《丑女狠毒:邪王轻点爱》作者:逍遥漠 简介: 临死前才知道,温柔的丈夫,可爱的妹妹,慈爱的父母,全部都是一场骗局。却不想做了五十年孤魂野鬼,学尽了阴私手段之后,再睁眼,竟重回十六岁!继母阴毒,父亲伪善,妹妹虚情假意,竹马包藏祸心?全部拉出去剐了装坛!什么?你说胖子也有春天?不,她只想静…
  • 逆天剑仙尊
    剑峰剑域《逆天剑仙尊》
    诸天万界,万道争锋,逆命少年,修练逆天神决,成为逆修,天下万道顺天修行,逆修逆了天,违抗天命,岂能容你,毁灭万物灭杀逆修。然而不仅天容不得他,世间更是百般追杀。妖孽般的剑道天赋,觉醒剑魂,遭受神秘势力追杀,红颜救他被抓,躲避神秘势力解救红颜与剑魂之谜,隐姓埋名,一步步成长,谁曾想到红颜变杀…
  • 微风之旅
    青儿昊萌《微风之旅》
    轻轻的来,轻轻的去,从不颠倒黑白,也不留下过多的回忆。他的出生,是经过一场惨痛悲凉的洗礼。在众多人的期望中浸泡逐渐成长,几回回梦幻,爱让他不顾一切,情让他悲痛欲绝。通过血与火的磨练,谁,最终才是他至死不渝的爱人。一个梦,一段情,结局在仇恨中。当使命和爱成为他的宗旨,决定了生命在正义上的特有…
  • 网游之开挂无敌限
    网游之开挂无敌限
    别人游戏开挂赚钱,我游戏开挂装逼,宣传全宇宙。别人过副本,我是修炼实力。别人在那低调,隐忍,那怎么行,我可是高调啊!别人靠运气,我靠作者君!主角光环,轰轰而来!虐爆全服!速来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开挂无敌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开挂无敌限最新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