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加地】的小说是什么?
  • 鸟笼庄的房客今日也慵懒
    浅井华乃子《鸟笼庄的房客今日也慵懒》
    有妄想癖的美女、哥德萝莉打扮的小学生、身著猫咪人偶装的家伙、双胞胎阴森老人,以及不曾间断却不知从哪里发出的尖锐声音。同样也住在「鸟笼庄」的卫藤绊与住在5楼几乎足不出户的美术大学学生浅井有生,相识于16岁的冬天。当她被问到有没有兴趣打工当绘画的裸体模特儿时,她决定试试看,从此便经常窝在弥漫著…
  • 流星慢舞
    山崎加地《流星慢舞》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清润眠初】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闭上眼睛,可以看见那年璀璨的星空,世界好像静止了,仿佛听见自己的心跳声,所以向流星悄悄许愿,不要遗忘那段一起慢舞的岁月有着缜密心思,迷恋科学星体的加地;缺乏耐心却热爱足球…
  • 等一个晴天
    等一个晴天
    网王同人《等一个晴天》完结 作者:景唯 伊予唯下意识抬起手拉住迹部景吾的手腕,暖暖的温度顺着掌心渗透进心底,那是她从不曾忘记的熟悉的温度,自己现在所看到、所感受到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欣然地微笑着抬头,天晴朗得彻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