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努尔哈】的小说是什么?
  • 心与忆
    小说《心与忆》TXT下载
    这个世界存在着一种疾病,患病者会失去记忆。而唯一能治疗这种疾病的医生,则被称作——记忆师。这是一场寻回自己记忆的旅途。
  • 重生僵尸修仙
    末世重生僵尸女王修仙
    开篇是《僵尸叔叔》,以《僵尸道长》为背景的主角是僵尸的小说,串联了一些经典的僵尸题材电影比如《龙帝之墓》,再到《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由于时间轴的问题,原著中部分人物关系进行了调整,加入了部分修真元素,比如“妖怪”、“法宝”等
  • 史上第一师弟
    小说《史上第一师弟》TXT下载
    潜龙大世界一代至尊李牧重生百年前,回到了新玄幻时代开启前三年。那时候,三千大世界还未曾入侵。那时候,天道塔还未曾和灵网融合。那时候,师兄师姐师父都还活着。那时候,李牧只需要安心的当好他的小师弟泡师姐,虐天才,屠妖孽。重活一世,李牧要做就做史上第一师弟
  • 宋芷薛慕承
    小说《宋芷薛慕承》TXT百度云
    二十一世纪的天才医生,穿越到一个软弱无能的太守府嫡女身上,从此开启巅峰之路,她有仇必报,有恩必还,高冷禁欲的王爷,分分钟被她拿下,成为她的小跟班,恨不得粘到她身上,让她不胜其烦。“齐王,你给老娘滚远点。”宋芷道。“好,娘子,我这就滚来你旁边。”齐王怯怯道。
  • 余生长眠
    长眠医生在线阅读
    我和陛下又吵架了,当着众臣的面。“怀柔!”十年了,极少有人唤我这个名字。我站在这高处,看着他一点点走到我面前,我以为,我会看清他年岁间,愈发俊秀的容颜。可叹,朝阳起身,他站在我面前,愈发模糊,距离咫尺,却看不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