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劳德】的小说是什么?
  • 超魔学院
    劳德端木《超魔学院》
    魔法永远不会欺骗我们,欺骗我们的往往是自己各位同学,去奋斗吧!去努力吧!去拼搏吧!虽然不可能超越我我不爱魔法,但是甩不掉,我不爱这个世界,但是忘不了,原来这还是爱,源自内心的爱—来自九阶魔法师·劳德·..
  • 幻空记
    扎克劳德《幻空记》
    幻空记第001章克里小村更新时间20103312:39:49字数:3143艾得思大陆共有四大帝国分别是光明帝国,它位于艾得思大陆的西面,因为光明教廷就是在这帝国也因为这样而称只为光明帝国。光明有教廷的撑腰是四大帝国中最为强大。奥米帝国在艾得思大陆北面,北面是兽人的家园。正因为奥米帝国是兽人…
  • 异界神游录
    异界神游录
    【已签约,请放心收藏阅读】新的异界,新的能力。林谦,在任务失败之后,莫名的来到了一个强者林立的世界,但也是强者陨落的世界。上天的捉弄,使他获得了相克、矛盾的冰火原力。林谦的未来又是如何?可否再次回到地球?敬请期待。群号:12115950
  • 猎龙者
    猎龙者
    一条狰狞的巨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会选择被奴役,还是奋起反击。对于人类和巨龙,被猎捕和猎捕的关系,也许并非与他们的身躯成正比。猎龙者,敬请期待、
  • 我打造了科学魔法
    林恩琼尼《我打造了科学魔法》
    林恩穿越到了一个类似欧洲中世纪却拥有着魔力的神奇世界。在这里,魔力能够影响、控制基本粒子。是以科学理论既为魔法公式!名为施法者实为科学家的巫师们,在教廷的围追堵截下艰难的探索着世界的真理,直至林恩的到来,掀起了一场异界版的文艺复兴你可曾想过与一群巫师探讨经典力学,为光的波粒二象性争得脸红耳…
  • 浴血战旗
    特战狂龙txt血旗下载
    数万年前的神秘大陆,引导众多种族的的潘多拉·亚辛格同人族顶级军团黄金光辉决战,却不想战败遭到封印,数万年后,潘多拉·亚辛格从封印中解脱,再一次号召当初的战友准备在决胜负之时,世界早已发生了变化,世仇不在了,可是更大的阴谋展现了出来,这个世界走到最后到底是潘多拉·亚辛格领导的万国胜利还是神的…
  • 战祸旗
    亚辛格佩罗妮《战祸旗》
    数万年前的神秘大陆,引导众多种族的的潘多拉·亚辛格同人族顶级军团黄金光辉决战,却不想战败遭到封印,数万年后,潘多拉·亚辛格从封印中解脱,再一次号召当初的战友准备在决胜负之时,世界早已发生了变化,世仇不在了,可是更大的阴谋展现了出来,这个世界走到最后到底是潘多拉·亚辛格领导的万国胜利还是神的…
  • 幻世魔王传
    幻世魔王传
    幻世魔王传 作者:暖炉边的猫 简介 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梦醒之后无路可走 魔王也能因慈悲而生 —题记 缘起 更新时间201212119:21:41字数:4527 3042年,A国N市,国立医院,上午7:00。 “嘿,早上好。” 护士山口洋子提着袋子走进护士站,和准备交班的同事们打…
  • 帝俊立界录
    帝俊白泽《帝俊立界录》
    远古洪荒人族封蚩尤刑天,驱妖族入荒山野岭、坟丘深涧,斩建木而绝天神,从筚路蓝缕到独占洪荒凭什么?魔主蚩尤、战魔刑天:“靠诡计!”妖族各大妖:“靠诡计!”天帝帝俊:“不!是他们不屈的意志!执着的信念!无价的智慧!无坚不摧的勇气!还有最重要的——团结!”人族先贤:“帝君过誉了!”轩辕黄帝:“帝…
  • 全世界只有我不是恋爱脑 完结+番外
    全世界只有我不是恋爱脑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523完结 总书评数:4758当前被收藏数:12952 沉雪穿进一个乙女游戏,成了世界善恶的枷锁。 从此以后,这个世界都乱套了。 除了她,人人都成了恋爱脑。 后来的一天夜里,男人将少女摁在宫殿的墙上亲了好一会儿。 心跳如擂,呼吸灼热。 “说!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