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勇力】的小说是什么?
  • [K]爱我,别走之十束文良
    [K]爱我,别走之十束文良
    书名:爱我,别走之十束文良 作者:琅琊忠实粉丝 爱我,别走,你给了我一个家,我给你爱,希望你我都能够幸福。 内容标签:幻想空间都市情缘 搜索关键字:主角:十束文良┃配角:十束多多良,廖廷杰┃其它:爱我,别走 ☆、第一章 简历 姓名东方葉年龄28 性别女健康情况双足先天性残疾…
  • 神话三国:带着芯片的大汉小兵
    岳超曹操《神话三国:带着芯片的大汉小兵》
    岳超穿越神话三国世界。在这里。三流武将可以拔山扛鼎,黄巾渠帅能够呼风唤雨。一个小兵也能黄巾力士附体,奔跑如奔马,挥刀如龙啸。神级武将更是一身横挡百万师!觉醒生命芯片。大汉一小兵,岳超,立志要一步一步,走到大汉最高。当一切都可以数据化。岳超踏上了无悔的三国争霸之路。
  • 太古神帝
    太古神帝
    【2017最燃玄幻】丢失记忆的林宇,因为一枚无上金丹,将引发怎样的传奇?全新的修仙背景,全新的力量体系,每一次探索,都将是全新的大陆。实际上,这是一个讲述一位平凡少年,因为机遇,开始一段最现代化修真之旅的故事。而这个快要毁灭的世界,究竟藏着怎样的惊天的秘密?”你说练丹?我练的全是极品。“”…
  • 火影纸为尊
    阿修罗金太郎《火影纸为尊》
    之前从未看过火影的南宫经纶在去递交辞职报告的路上意外穿越,从小喜爱书本纸张的他在火影世界里获得有关纸的血继限界。看他如何在火影的世界里靠薄薄白纸建忍村、战尾兽。与主角对立,成为一代传说!
  • 弟弟说过要娶我
    弟弟说要娶我
    “姐,世界上有鬼吗?”/“没有。”“那你是怎么知道的?”/“我当然知道啦!因为这个世界上只有美好的童话。”“童话又是什么呢?”/“童话童话就是童话就是我和你在一起呀!”“哦!我知道了”/“姐!我长大了娶你!那样我就可以天天看到...
  • 900部H小说合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