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北定国】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妃太可爱了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端木,朱若兰,灵龙的小说是什么
    本在现代社会过着富人家小姐生活的冯小乖,在雷雨交加的夜晚无意间穿越异世大陆,并嫁给蛮不讲理,高傲自大的冥王,成为冥王府的冥王妃,整天受冥王的......
  • 快穿之渣了男主后我又回来了
    小说《快穿之渣了男主后我又回来了》TXT下载
    莫离从未想过有一天会重新回到被她攻略过的世界。曾经的她有多嚣张,现在就有多想死。因为每一个被她抛弃的前男友都黑化了。系统:宿主曾经做下的孽,需要你自己来解救。莫离心里慌的一批,没听说攻略完了,还要再攻略一遍。沙雕系统害她不浅。不过既然来都来了。那就来啊!互相伤害啊!!( ̄▽ ̄)/(1v1,…
  • 倾世妖妃惑天下
    异世妖妃倾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他是倾世天下的刹楼主,笑傲江湖我行我素,这一生只为她而痴狂;他是叱咤风云的摄政王,左手翻云右手覆雨,却左右不了她的情感;他是隐居山谷的傅药王,独来独往医行天下,唯独救不了她的性命;“小夜儿,别回头,不要看”——凤谷刹“夜儿,我这一生最幸运的事,就是遇见了你。”——楚黎轩“小夜,别被我骗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