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北晔】的小说是什么?
  • 暴君的团宠闺女又戏精了
    暴君的团宠闺女又戏精了免费阅读
    洛云七穿书了。还是一本只看了开头不知道后续的小说。既来之则安之,她要亲自给这本书一个完美的结局。自此以后,她在团宠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暴君父皇:小七,你想要什么,爹爹都给你。太皇太后:七七啊,你就是太奶奶的乖宝,谁要是欺负了你,跟我说。太子大哥:小七,七七,到大哥这边来,大哥把太子之位给你。…
  • 恋你谦万年
    北晔薛之谦《恋你谦万年》
    [已完结。勿上升真人蟹蟹]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这一世你不属于我,却弥足珍贵,若有来世,我依然愿意做那个在台下看你闪闪发光,为你呼喊“一生一......
  • 我的冰山宗主
    楚秋冷月清《我的冰山宗主》
    欲雪恨,他杀上天行山,血战过后,重伤之下修为倒退的楚秋却意外的邂逅了冰山女宗主,一场场千古疑团,一团团惊天迷雾,神?魔?昔日碎梦孤身去,而今再起卷风云,莫笑形单不量力,血染九天只一人!绝色佳人,生死兄弟,一段段爱恨情仇,一次次热血拼杀!若这天道不容吾,吾愿诛神自封天!且看楚秋刃仇敌,斩奸佞…
  • 凤求凰一代嫡女
    凤凰女现代小说
    慕容芯月:南庆国宰相府嫡女,胆小懦弱,胸无点墨,自小身体孱弱,不能习武,这在以剑气论品行论才能的南庆国相当于废人一个;亲人对她鄙视、不屑,厌恶到极点,时时冷嘲热讽,让她成为天下最大的笑柄。在一次被栽赃陷害的阴谋中不幸命丧黄泉。◆◆◆林芯月:二十一世纪的顶级特工,能力非凡,冷漠强悍,腹黑冷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