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北藩】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魔教教主太妖孽
    穿越主角是魔教教主
    潇湘VIP2013.04.24完结收藏:4351姓蓝,名:倾颜。职业:高科医务研究师...然在一次自我挑战时,被毒素感染,就这样般死在了自己骄傲的医术上,赶上了现代人人想自杀穿越的末班车.自带饭碗重生的她成为了武林四大武学家族之一的蓝家掌上明珠,亦是家人手上的珍宝。传闻,凡是见过她医术之人…
  • 魔教教主太妖孽
    魔教教主太妖孽类似小说
    传闻魔教教主癸步月一夕之间,踏平江湖八大门派,武林之上惨遭夷为平地。血腥遍地,横尸无数。江湖之上人人担惊受怕,彻夜不眠。【生的一副妖娆容长的一颗无情心】【不惧一朝生死灭最寒一袭红衣笑!】本是一代魔教教主,却无意捡来了一个七岁女孩。那时,情爱他尚不知为何物。—————————————————…
  • 换个世界做皇子
    小说《huàn个世界做皇子》TXT下载
    几百年前,北藩大陆赫然鼎立于世界八大家族,薛家称王“那代表着薛家的野心,那是一个足以改变世界的秘密”几百年后薛家没落,族人分裂,但却暗中密谋,誓要重振族风几百年后陆羽穿越成四皇子来到这里本想着开开心心做皇帝未曾想这四皇子身上居然有如此多的秘密当一层一层揭开真相大白的时候究竟是,真有此事,还…
  • 谨言慎行【NP双性】
    谨言慎行np
    谨言慎行【NP双性】(贪吃君)
  • 北尊怜娇奴(轩辕四皇之玄武篇)
    轩辕四皇北尊怜娇nú
    《北尊怜娇奴》(轩辕四皇玄武篇)作者:沈韦对于世间情爱,轩辕枭早已无心也无情!更何况像她这么一个娇弱、卑微的女人?然而,望着她那双清明灵动的明眸,他激狂的心竟能奇迹似的获得平静哼!他可是人人畏惧的玄武皇子,尽管她已挑起了他的兴致,但岂容得她在跟前放肆!一段无心的相遇、一场恶意的权谋,却改变…
  • 北尊怜娇奴
    北尊怜娇nútxt
    帝王后宫嫔妃系列54本(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