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北野溟】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毒宠偿债妻
    恶魔毒宠要
    “1000万,”银灰西装的男子薄唇微启,慵懒优雅,却透着一股深沉的霸气。一千万!!他将她买下来!他与她会发生什么样的爱情?
  • 吾家有女誓换天作者:溟河之畔(潇湘vip2012-09-11完结,腹黑、女强、契约)
    吾家有女誓huàn天 溟河之畔 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卷首这是一间宽敞又阴暗的房间,昏黄的吊灯下面,是一张冷硬的大理石桌。此刻,石桌边围了一群赤着上身的男人,而石桌上面躺着一个不着寸缕的女子。她有着让世人为之痴狂的绝美容颜,晶莹剔透的肌肤,如柳的细眉,长而卷…
  • 吾家有女誓换天
    吾家有女誓huàn针
    她,身为神兽大陆四大家族之一北野家的大小姐,却在幼时亲眼目睹父亲为了家主之位将母亲交予他人,事后竟残忍地杀害了母亲。从此,她成为了傻子,任人欺负。她,响彻黑道的杀手女王,却在一次猎杀时遭人设计被俘。逃生之时,她化为修罗,却是力竭而死。不料,天不亡她,竟是借了她的身重生。身经幽紫凰火的炼体,…
  • 快穿之攻略上位
    快穿之攻略上神
    有爱就谈,有爱就作,日久生情嘛——论如何不被攻略目标拐走————论如何保护好人生安全的同时获取好感度——注:无论在那个世界,主角们均已成年《快穿之逆袭上位》第二部,可作单独作品看,只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