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匙倩】的小说是什么?
  • 网王之刺头军团
    网王军团之魂
    这是最好的时代。钻石一代的平等院,鬼十次郎,种岛修二等人刚刚开始崭露头角。黄金一代的手冢,幸村,迹部也已经初露锋芒。安室瑾意外来到了这个网球的世界,今生说什么也要登上那最高的舞台。称霸全国从比嘉国中开始。“>
  • 网球王子之完美击球
    小说《网球王子之完美击球》TXT下载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网球王子之完美击球身为一个网球选手是为了自己而打网球,无论多少次的回击我都坚持着最初的态度看一位来自地球二线的网球选手,为了追求自己所谓的网球梦来到了这个世界,与不二的第一次对决,出战手冢,战迹部败辛村,一步步站到职业球场上的顶峰。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
  • 我是蛇,不是妖
    蛇精不是妖
    它,长白山灵烟洞出生的一条饭匙倩蛇((^__^)学名眼镜蛇),从出生之日就没见过自己的爹娘,更不知道自己的毒是天下医者喜欢的镇痛良药。它生性乖巧,因缘巧合师从仙人为徒,点化一二,净心修炼,可好景不长,师傅被召回天宫,为了早日成仙,它来到人间历练要经历过怎样的曲折才能成仙呢?小蛇为了心爱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