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千机府】的小说是什么?
  • 故人劫
    小说《故人劫》TXT下载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千帆出身名将世家,万众瞩目,然而五年前一场变故让她成为一个傻女。五年的屈辱终于在一个雨夜里落幕,清醒的她发誓要拯救千机府和千家军。一次算计中她拿到了青蓝会的魁首,也遇到了一个让她有点不知所措的人,自清醒后自知身份敏感,她对所有人都有提防,只有三皇子南宫澂的假…
  • 斩神剑尊
    斩鬼神对神剑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你还没出手,你身上所有的依仗我都已看穿,你说你是天才,能随便踩我?我打的你连你妈都不认识!你是至高无上的神仙?对不起,我杀的就是神仙!唔仙子,要不要一起讨论下人生?手握一万三千三百斤的修罗神剑,胸怀看穿一切的能力和变异神通,我要斩除世间一切的…
  • 火爆王妃不好惹
    火爆王妃不好惹txt免费下载
    现代警花穿越异世,绑了朝廷都忌惮的头号江湖大人物,还对其进行百般羞辱,她发誓,如果不是庸医误诊她魂归西天了,她是绝对不敢惹上这么一个大魔头的!可明明说要将她碎尸万段的某大魔头,却对她穷追不舍。楼兮瑾无语问苍天:有受虐狂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非礼我,调戏我,我当如何处置乎?老天…
  • 御天神皇
    御天神皇1
    现代屌丝学生,同全班穿越异世,逆天神体被误检为垃圾体质,尝尽世间人情冷暖。绝境之时,苏夜偶得绝世强者传承记忆,开启王者之体,一朝觉醒,人生就此改变。苍穹之下,苏夜于冷风山巅上指天起誓。待我苏夜觉醒日,必将璀璨惊世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