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千鹤】的小说是什么?
  • 拐个港黑高管老公
    拐个港黑高管当老公综25
    概括一下全文,一个字,甜!》》和雏鸭的同居日常!》》雏鸭自我狂撩日常!》》甜到没人性请入坑!—关于设定—CP雏鸭chuya←这么纯情不来一发吗大家~日常夫妻(?)同居,狂撒糖,超级甜蜜蜜雏鸭绝对护妻狂魔,自己狂撩自己超纯情属于那种老公老婆彼此倍儿有面子的调调一句话简介:爱,就要拐回来做老公…
  • [文野]今天小姐看剧本了吗
    [文野]今天小姐看剧本了吗
    本文又名:《碟中谍中碟中谍的我该如何自处》《一块蛋糕引发的惨案》千鹤在十岁那年还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小姑娘,会穿着白色小碎花的连衣裙,拉着妈妈的衣摆撒娇讨蛋糕和点心吃。人生的转机发生在生日那个雨夜,在她和妈妈车祸罹难又奇迹般地被复活之后。某一天,有个头发半长、眼眸紫红的年轻男人突然造访。他穿着…
  • 和五番队队长相爱相杀的日子[综]
    和五番队队长相爱相杀的日子综
    千鹤一直觉得,自己穿越后的画风,好像不太对劲儿,作为一个宇智波,她明明应该走的是提升个人武力,加发展家族路线,可是也不知道中间哪里出了问题,走着走着,就变成自主创业流了,创业就创业吧,可是主神空间,什么的,是不是有哪里不对?!果然还是蓝染的错吧!【深沉脸.JPG】蓝染:我就笑笑不说话。【嘴…
  • 神奇宝贝:我与小茂是同伴
    神奇宝贝是大木茂
    虽然不是很懂精灵宝可梦,但是既然穿越了,那就只能随遇而安了。只是为什么小茂会和我一起旅行啊!他不是有自己的跑车吗?还有他那些女朋友呢?他不是应该视小智为劲敌的吗?而且这个叫小赤的家伙又是怎么回事!我真的是穿越到精灵宝可梦的世界吗?(以TV版为原型,且日常居多,但会有各种客串角色以训练师身份…
  • 校草大人太无耻:宝贝别乱动
    校草太无耻
    为了治好“恐男症”,纪千鹤女扮男装进入英朗男子高校就读。机缘巧合下,她不仅与校草大人成为了同桌,两人还同住在一间宿舍里。校草大人什么都好,就是总想把她掰弯推倒。校草大人:“宝宝快过来!我们一起睡觉觉!(>ω<)~”纪千鹤:“”恐男症√女扮男装√同居生活√甜宠文√
  • 月柱她师出黑死牟
    月柱她师出黑死牟
    【年纪第一】文阁年级灯影,轻映佳人第一落笔,便胜万神星野千鹤是月之呼吸的使用者,所有人包括她自己都不知道师傅其实就是上弦之一黑死牟在一次任务......
  • [SKIP]影后京子养成中
    朝仓千鹤《[SKIP]影后京子养成中》
    本书简介:温馨提醒本文又名《五年后,我成了京子姑娘的经纪人》《京子的成功有我一半》喜欢京子姑娘吗?想要养成她吗?快点到我碗里来!o(∩_∩)o本文别名《论京子推倒夜之帝王的上杉飞鹰和他的姐姐恋人》想让京子推倒暗夜帝王吗?喜欢傲娇小飞鹰吗?继续到我碗里来!╭(╯3╰)╮请各位低头看看章节列表…
  • 拐个港黑高管老公
    拐个港黑高管老公
    晋江VIP20200225完结 总书评数:1019当前被收藏数:4935 概括一下全文,一个字,甜! 》》和雏鸭的同居日常! 》》雏鸭自我狂撩日常! 》》甜到没人性请入坑! —关于设定— CP雏鸭chuya←这么纯情不来一发吗大家~ 日常夫妻(?)同居,狂撒糖,超级甜蜜蜜 雏鸭绝对护妻狂魔…
  • 梦魇世界(游侠桑)
    梦魇世界(游侠桑)
    在2067年,世界上爆发了一股能量,这股能量带来了一个新的时代,时代名叫:梦魇世界
  • 御主失忆之后[综鬼灭]
    小说《御主失忆之后[综鬼灭]》TXT下载
    迦勒底成功挽救人理后,在冷冻舱中休眠的47名适配御主除了解冻工作更加困难的A组成员以外陆续从解冻中苏醒。完成了阻止魔神王进行人理烧却大业的迦勒底却面临指令封印以及全面整改的巨大危机。此时,用于观测人理的迦勒底亚斯再次发生了巨变。由于拯救了人理的御主藤丸立香面临联合国审查团的监视,解决这一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