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卓旭】的小说是什么?
  • 星梦制作人
    星梦制作人txt下载
    前世的他曾经站在巨人肩膀上远眺未来,却因为张扬的性格坠入深渊,再世为人,他开始了寻梦人之旅,在世界的舞台上能否看见一个个寻梦人的身影?每段寻梦之旅又伴随着多少欢笑与泪水!“我们后来才知道,boss带领我们开创一个时代的那个招聘启事只是他的一个玩笑,但是有时候传奇就是诞生于玩笑不是么?”新书…
  • 重生后我把丈夫宠上天
    男主女主是余琛,何念,何珊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何念有眼不识金镶玉,错把绝世好老公当渣男,结果被双双坑死!有幸重生,她抓住他死都不放手!她借酒壮胆,钻进他怀里撒娇蹭蹭求亲亲,他却坐怀不乱。“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他高傲冷漠,“我们只是朋友。”“那”小手伸进衬衣,可怜兮兮地又问,“现在呢?”
  • 再世为后(醉卧风陵)
    【更多免费好书登陆】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作者:醉卧风陵公元24年,她带着河北十万大军,嫁给了
    【更多免费好书登陆】作者:醉卧风陵公元24年,她带着河北十万大军,嫁给了四面楚歌、仓皇奔逃的刘秀。公元25年,刘秀鄗县称帝,她仅得封贵人。同年,洛阳宫迎来了另一个女人。一年后,她终于封后,却得知,她才是他一生一世的妻。十六年后她以莫须有的罪名无辜被废。十一年后,抑郁而终。她的存在,似乎就是…
  • 圣界奇缘
    圣界奇缘
    她,善良贤淑;他,义薄云天,他与她,冬樱树下始遇她,心若冰清;他,大权在握,他与她五世轮回第一世,她是雪圣女晴然,他是天尊玉帝雷卓旭第二世,她是暗夜精灵丽涯,他是蝙蝠王子亚旭第三世,她是龙族女帝水千颜,他是尧帝旭尧第四世,她是痴女醉梦泠,他是灰太狼觅两第五世,她是北斗七星公主小七,他是熊魔…
  • 雪舞冬临
    临冬城小说
    这是一个关于玉帝与晴妃的故事。讲述帝释天妃嫦娥的往事。关于远古传说玉帝征战六界统一三界之前天妃坠入仙女湖冰封灵体的传奇。关于宿命,背离,爱情,毁灭及拥有的传说。
  • 剩女皇后----皇上十四岁作者:悬崖一壶茶(潇湘vip2012-11-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剩女皇后皇上十四岁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剩女皇后—皇上十四岁》001楔子颜如玉永远记得那一天,自己又坐在相亲的饭桌上。“颜小姐。”沉默许久之后,对面埋头猛吃的男人终于闭上他的血盆大口,施舍般的看向她。连忙收回散落的神智,挤出一脸公式化的微笑,…
  • 圣界缘
    圣界缘
    她心若冰清,他义薄云天,他与她轮回六世。第一世,她是雪圣女晴然,他是天尊玉帝雷卓旭;第二世,她是暗夜精灵丽涯,他是蝙蝠王子亚旭;第三世,她是龙族女帝水千颜,他是尧帝旭尧;第四世,她是痴女醉梦泠,他是灰太狼觅两;第五世,他是倾城雪女,他是樵夫日九;第六世,她是北斗七星公主小七,他是熊魔王熊天…
  • 剩女皇后-皇上十四岁
    颜如玉煜书《剩女皇后-皇上十四岁》
    剩女皇后—皇上十四岁》001楔子颜如玉永远记得那一天,自己又坐在相亲的饭桌上。“颜小姐。”沉默许久之后,对面埋头猛吃的男人终于闭上他的血盆大口,施舍般的看向她。连忙收回散落的神智,挤出一脸公式化的微笑,颜如玉轻声细语的问:“李先生?”目光往那张油乎乎的脸上扫过去,但也只扫了一眼,她就忙不迭…
  • 再世为后
    再世为后txt下载
    show_index2();第一卷宿命的轮回第一章游荡的孤魂第一卷宿命的轮回第二章梦回洛阳宫第一卷宿命的轮回第三章前尘往事第一卷宿命的轮回第四章阴姬丽华第一卷宿命的轮回第五章无关爱恨(小修改,看过勿点)第一卷宿命的轮回第六章玄武王梁第一卷宿命的轮回第七章玄武之变第一卷宿命的轮回第八章移权避…
  • 再世为后
    再世为后
    《再世为后》全集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者:醉卧风陵 公元24年,她带着河北十万大军,嫁给了四面楚歌、仓皇奔逃的刘秀。公元25年,刘秀鄗县称帝,她仅得封贵人。同年,洛阳宫迎来了另一个女人。一年后,她终于封后,却得知,她才是他一生一世的妻。十六年后她以莫须有的罪名无辜被废。十一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