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卓豪】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主播
    女主是全能主播的小说
    “他,是一名小小的主播,数次拒绝顶级直播平台千万顶薪邀约。他的直播,入房费就要666RMB,而且房间人数有严格限制。他的表演,必须也只能在他的直播间,绝不在外表演。想要观看一次表演,哪怕简单的唱一首歌,也需要价值198RMB的礼物。他丝毫不会迎合观众,甚至态度很恶劣。即便如此,他仍然获得全…
  • 通天剑神
    通天剑神
    这是一片修剑者的圣地,这是一个唯剑独尊的世界,而他却只是一个卑微乞丐,梦想摆脱这悲苦的生活,机缘巧合下踏上了修剑之路,然而却因此而陷入一个更大的谜局当中。或许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的存在,影响了整个大陆;他的出现,令天下为之惊栗;他的本身,蕴藏着一个可怕而未知的迷天庭一群:164544661…
  • 福女娇妻带着空间穿八零
    小说《福女娇妻带着空间穿八零》TXT下载
    上辈子的‘废物’,幸得上天垂怜,携异宝穿到八零。这个八零不一般,一不小心靠着异宝居然成神啦,当真是没想到啊。开局父母离婚。看着父亲那湿漉漉的双眼,不等她回神,嘴比脑子快!“我跟爸爸。”这个爸爸不一般,‘吃喝玩乐’他样样精!某爸:“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敢觊觎我女儿。”某兄弟:“大哥不是我~”一…
  • 实习除魔人
    小说《实习除魔人》TXT下载
    生死无常,往来无定。林衍意外来到这妖魔肆虐,百鬼夜行的危险世界,在一次次的灾难与诡异之中,他渐渐感到迷惘挣扎。当远古血脉苏醒,熄灭的热血再次燃烧,宿命的齿轮缓缓转动。“在这个混乱黑暗的世界,所谓仙佛早已无力回天,只有完全的疯狂才有意义。”
  • 残殇剑
    项卓豪卓豪《残殇剑》
    这是一片修剑者的圣地,大陆之上唯剑独尊,每个修剑者都有着自己的本命之剑,剑毁人亡是他们的真实写照。大陆之上强者为尊,妖兽众多,更是有着一种源于修剑却高于修剑的神奇职业——祭师!一个乞丐出生的男孩子身上却有着一柄不知道来历的神秘之剑。当这柄神秘之剑觉醒之后主角又会有怎样的经历?主角的命运又会…
  • 万道剑主
    叶云池瑶《万道剑主》
    大能:“我的剑,剑长三尺三,可以一剑斩苍天!”叶云:“不错,我的剑又可以进化一级。”剑帝:“我有一把剑,可以断江河!”叶云:“很好,我的大宝剑已经饥渴难耐!”无敌至尊:“小子,听说你有一把逆天剑?”叶云默然无语,掏出大宝剑一剑斩出,我的宝剑不吃人!丹田破碎,叶云接受天逆剑传承,以剑为丹田,…
  • 末日之黎明初晓
    末日黎明初晓
    2026年进入人类的药物与科技发展到高峰期,实验室病毒研究失控,直接将飞速发展的人类带入末日,地球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了牢笼。废墟的城市,闹区中地下埋藏着炸药,楼房内潜藏铺天盖地的虫卵,纷纷飘扬的白雪下,掩埋的是厚重的尸骸与鲜血。被堂姐杀死的卓浅重生回到末日前七日,让仇人过的生不如死之前,…
  • 遗情未央
    遗情未央
    《遗情未央》完结 作者:戌巳 峡顶上的上官樱望着两人远去的背影及耳边渐渐听不清的话语,唇边划出一道弯弧,笑容写在颊边:谢谢,涟漪你的好意我们心领,你真的无需因为我们而委屈自己! 上官樱抬头仰望天心:她深信,确定也看到希望!
  • 猪猪侠之竞球王者
    花菲菲菲菲《猪猪侠之竞球王者》
    「此作品已签约」新人态度不端正,赶走猪猪侠“你要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终极决战小虎队连连受败,猪猪侠退队太阳之子?这个位置回来了,但某只元灵却......
  • 只愿为你披白【txt完结】
    只愿为你披白【txt完结】
    胡娟娟只愿为你披白纱楔子 “云翡!”一阵划破天际的嘶喊声,传遍了整个青草绿荫的坡地。 封承浩怀里躺了一个已经断了气,全身都已僵冷的云翡,他红着双眼不敢相信他的云翡就是这么地死去了。 “云翡!你醒醒呀!云翡——”封承浩紧紧抱着冷云翡的身子,整个脸贴着她没有一丝体温的脸,他的泪水在眼中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