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单茹】的小说是什么?
  • 权王掌心娇:王妃超难哄
    林希秦司皓《权王掌心娇:王妃超难哄》
    一朝穿越,她深知自己活不过两月,唯有接近秦司皓才能活命。于是“四皇子,我想你了。”“你突然说的什么话?”“不是突然,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这对我来说是日常。”“”。每个人都以为秦司皓没心没肺,不会向任何人低头,直至那年,他携千军万马直逼宫门,城墙皆在他的脚下倒塌,他却单膝跪在一女子面前将皇印…
  • 情敌是刺头
    罗yòu冯雅丝《情敌是刺头》
    【预收文】《重生女帝宠娇女》本文将于7月21日周三完结V,倒v章节从25章45章,看过的读者无需重复购买哦。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冯雅丝:学霸+表里不一罗幼:学渣+能动手尽量不叨叨冯雅丝在被交往一周的男友渣了之后黑化了。…
  • 综影视:与她余生
    沈宁初温少卿《综影视:与她余生》
    “子晟此生,非她不娶。”“天若无道,人就该遵循天命;天若有道,自不会让有情人分离。”
  • 不想后悔
    不想后悔
    《不想后悔》完结 作者:阮小谢 吟诗酌酒拟疏狂,灯火阑珊放眼量。 纵有小材成大器,当因暗夜惯寒霜。 甘承雪域斯时冷,为品梅花那段香。 春去秋来多少恸,聊将一笑化和阳。 其八七律谢寒风细雨兄赠诗道贺(出自第十六章,作者陆嘤咛) 漫道梅花雪后香,寒风过境也清凉。 长怀挚语时如醉,岂惧流言每欲…
  • 快穿之祈愿人生攻略
    快穿之祈愿人生8
    世界是一个整体,却从来没有人能真正证实。宇宙有没有界限,无数人在争执,却依然没有一个能让所有人明确的结果。世界和人生就仿佛极其复杂的公程式,任何一个变量的改变,都会带来改变。同时几个变量的更改,甚至可能影响最终的推算结果。纪容羽就是那个扇翅膀的蝴蝶,公程式中最大的变量。但是她并不是病毒,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