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单萌】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崛起 [精校]
    末世崛起 [精校]
    [末世崛起/作者:盗梦毛毛][精校]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2012年12月21与22的交汇之时一个声音打破了人们所有的幻想。 末世来临了,铺天盖地的丧尸,变异兽,到底进化的序曲能否拉开,秦业是否能够在进化的顶端窥得一丝末世的真相。 为了生存,唯有战斗,不断的进化才能打破生命的…
  • 末世崛起
    崛起吧末世
    2012年12月21与22的交汇之时一个声音打破了人们所有的幻想。末世来临了,铺天盖地的丧尸,变异兽,到底进化的序曲能否拉开,秦业是否能够在进化的顶端窥得一丝末世的真相。为了生存,唯有战斗,不断的进化才能打破生命的枷锁。道具等级(凡器,青铜,白银,黄金,钻石,灵器,地器,天器,仙器)功法等…
  • 快穿之男主不高冷
    快穿之男主不高冷txt
    这是一本宠到腻的快穿文,没有最宠只有更宠,男主始终如一。『』他说:‘以后你看谁不爽就告诉我,我替你揍她,你自己别动手,不然会伤到自己的’『』她崇拜地看着他:‘阿倾,你好厉害啊,一句话完败白莲花’『』他回:‘在我心里她连狗尾巴草都不是,只有你才配得上白莲花这一种听起来很高洁美丽的花’『』她的…
  • (系统)女神
    男主女主是叶子曦,杨娴,柯临的小说是什么
    叶子曦重生十六岁,收获高冷系统一枚:【学霸系统,你的良心选择!】【叮!恭喜宿主获得“玛丽苏光环”】【叮!恭喜宿主获得“吉祥物公鸡”】【叮!恭喜宿主获得“打脸卡”】从此走向高贵冷艳炫霸拽的女((霸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