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南三叔】的小说是什么?
  • 君悦君兮君不知
    悦君君不知
    重生到古代,南时本想考个古代公务员,然后随便分到哪个县城做个普通县令,不用多努力,不想往上爬,悠哉悠哉过完一辈子就成了,哪知道,一场邂逅,南时决定奋发向上,我要考状元,我要当大官,我要做配得上他的男人。某一日,池山竺对南时说,“我要成亲了,皇上下旨赐婚,娶静和郡主”。南时道:“恭喜恭喜”。…
  • 神斋志异
    男主女主是子怡,肖辉,江郎的小说是什么
    根据古代奇书《聊斋志异》的创作手法,进行的深加工,一笔划出了两个世界,一个平凡的物质世界,另一个是融合了妖魔鬼怪,神仙,方术的精神世界,并且还加入了八仙,现代的玄幻,言情等等元素,老许所作,必属精品。100万字,各位看客,慢慢瞅了吧,您呐~
  • 聊斋神话
    新版聊斋志异之孽欲孤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精神世界,粗卑者的精神世界里,只有糨糊一团,而懂得生活并善于经营好生活的人,他的脑子里却是无限丰富多彩的。泱泱五千年华夏文明,那些曾经的创造了丰功伟绩的伟人们,他们死了么?他们去哪里了?不,没有,他们就藏在我们每个人的精神世界中。松林先生曾写过一部旷世巨作《聊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