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南宫子墨】的小说是什么?
  • 皇帝你被征用了 完结+番外
    小说《皇帝你被征用了 完结+番外》TXT下载
    《皇帝你被征用了》作者:乔沫若轩 上得了朝堂、刷得了茅房、斗得过太后、翻得过宫墙。宫中大战妃、宫外小斗郎。 琴棋书画都不会,吃喝玩乐最在行,戏得了花魁,玩得了皇上。 战刁妃斗太后征个皇帝做备胎 翻个墙走四方会情郎,没事儿拉拉红线当红娘 第一卷皇后来也 第001章我是林默默 躺在床上百无…
  • 扛着火药混异界
    扛着枪炮混异界
    鳌人枭:“千里之外,老子连节操都能取,更何况尔等首级?!”看一代仙界小杂役在火药老祖的帮助下,如何用热武器争霸异世!八两饭新书,请大家捧场!《扛着火药混异界》读者群:538398090
  • 狼骑竹马来
    小说《狼骑竹马来》TXT下载
    《狼骑竹马来》完结 作者:冰岛岛主 牛人牛事 我姓王,名字是小红,你别笑我的名俗,我也没办法!我要是能做主,我绝对出生就叫王小丫!可名字这事儿,一般都是爹妈做主不是? 唉 谁让我妈是卖酸菜,我爸是扫大街的呢?谁让我就是那个超生游击队里的一员呢?谁让我没早生那个一二十年呢? 想当…
  • 跟班每天都在吃醋
    小说《跟班每天都在吃醋》TXT下载
    【已签约】传闻中最不好惹的人物竟成了一个小丫头的跟班,可真是不简单。“小跟班你喜不喜欢我?”“不喜欢,我爱你”
  • 尊师挚宠:倾城捉妖师
    小说《尊师挚宠:倾城捉妖师》TXT下载
    她,京都第一富商的嫡女,死而复生居然成了灾星邪煞,人人唯恐避之不及。他,祁昀派惊才绝艳的天才捉妖师,桃花遍地却孑然一身。有一天孤星救了邪煞的同时,突然奇想看看谁更邪门,于是“那你到底要不要假扮我徒弟,跟我走?”他笑意盈盈将她抵在墙角。“什么啊,没想到你是这种吃完豆腐,还要连盘端走的捉妖师!…
  • 魔道:湛羡三世之缘
    小说《魔道:湛羡三世之缘》TXT下载
    【完结】私设·十三年后蓝家有一子名出远扬,他名唤:蓝锦字思年.据说他是含光君的孩子,可谁都不知道他阿娘是谁,众人对这个孩子也是议论纷纷......
  • 父王娘亲又逃了
    娘娘又逃了百度云
    “真的,你相信我,就一次,骗你的话我就是坏人。quot;某荨举着她的小爪子发誓道。“慕容叶荨,你不适合欲情故纵。”某渣男冷冷的说道。“真的,你就相信我一次吧。”可怜的荨荨张着大大的眼睛哀求道。—————————“别碰我,你谁啊?quot;某荨一脸鄙视的看着眼前的男人。quot;你是我的妃子…
  • 妖孽当道:无良妖王赖上温柔小修士
    小说《妖孽当道:无良妖王赖上温柔小修士》TXT百度云
    本文涉及修炼,升级,契约。讲述的是男主夜璃因为一本妖神录被各路鬼怪妖魔主动缠上的故事。文中所涉及的职业只有道修和妖修。所谓人妖不两立,人界的人痛恨妖魔。只要和妖沾上一点关系都会被驱逐,被流放被杀害。少年夜璃看的见妖,看的见鬼。这种秘密不敢告诉别人,于是成了别人眼中的怪胎。遇上冥樊琉是个意外…
  • 曾念过的人
    一念曾生的小说
    曾念过的人(青竹_3041326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