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南宫御风】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上掉下个林木木
    天上掉下个林木木
    现代的高中生林木木,利用暑假在一家报社打工,在报道一座不知名的古墓时,一脚踏空,掉到了另一个时空,睁开眼竟然是一皇家养猪圈,林木木坚信老师曾说的话,学好数理化,走遍全天下,看小小高中生在古代活得风生水起。可是做人要低调,一不小心露了底,引来无数妖孽的觊觎,美女的嫉妒,统统滚开,不要迷恋姐,…
  • 残废王爷俏医妃
    残废王爷俏医妃免费小说
    某日,皇后扶墙呕吐!皇上大怒:“朕从未碰过你,你肚子里的孽种是谁的?”皇叔霸道搂过皇后,剑眉一挑:“是本王的,你有意见?”前世她权谋算计,只为助他登上大位,结果换来的却是满门抄斩,就连她和腹中未出生的孩儿也未曾幸免于难!重生一世,她只为复仇而来,手撕绿茶虐渣,毁他帝王之路!复仇途中,顺便搭…
  • 风州女王
    小说《风州女王》TXT百度云
    『本文剧情创新,单女主双男主,时代架空』【成长型女主+双强男主,打戏超精彩,感情超细腻!】
  • 梦醒时分
    小说《梦醒时分》TXT下载
    《梦醒时分》完结+外篇 作者:恍然若梦 我在等,我不相信梦儿就这样走了。如果这是上帝对我的惩罚,我愿等候一生。 过尽千帆皆不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他说:我面对的,永远只是你。 她说:我放弃永生的魂魄,只求与你今生今世的相守。 穿越千年,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是什么模样,芸芸众生中,我都…
  • 爆宠王妃:王爷乖乖就擒
    王爷乖乖就擒 小说
    NO.1“要钱还是要命!”“要钱!”“要钱还是要我?”萧酒儿抬眸,死死的皱着眉头:“夫君,我要钱和你的皮囊,你的心可以走”NO.2一袭白衣,翩翩佳公子“公子,今年贵庚,可有娶妻?”“”“公子,在下家财万惯,可否跟在下回家?”“”“公子”“萧酒儿!”男子转身,熟悉的美色让女子为之一抖。逃!N…
  • 霸宠之赖上腹黑冷妃 完结+番外
    小说《霸宠之赖上腹黑冷妃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霸宠之赖上腹黑冷妃 作者:予初 内容介绍: 无良商人魂穿异世,摇身一变成为皇子贴身宫女,一边寻找回归之路,一边与各方势力斗智斗勇。 初见时,他只是一个身处权利漩涡而不知的天真孩子,一时的恻隐之心,她决定护他周全。 自此, 阴谋阳谋,她替他防; 刀林剑雨,她替他挡。 …
  • 逆道天王
    向云玉霄洞《逆道天王》
    绝艳天纵,横扫九天十地无敌手!来自地球的少年,偶得机缘,拥有了恐怖悟性,武技、炼丹之术、阵法等等,自行领悟,样样精通。当其它天才,还在为掌握一种武技或修为突破一个小境界,而沾沾自喜时,向云已经开始走上人生巅峰了。“天啊,向云在指点绝世高手武技!”“天啊,向云要和丹界名宿比试炼丹之术!”“天…
  • 1000亿婚约:爱上天价逃妻
    强宠1000亿逃妻
    第一次见面,身中媚药的她,甜美诱人的样子让他毫不犹豫将她拆吃入腹;第二次见面,她是清纯冷艳的学生,看她一本正经的样子他就浑身起火;第三次见面,她成了他家领养的妹妹早晨她在他床上醒来,他冷笑,“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勾引哥哥吗?哼,你永远只能是我妹妹,不要妄想其他!”三个月后,他强势霸道将她拽入怀…
  • 龙凤宝宝之总裁独爱
    小说《龙凤宝宝之总裁独爱》TXT下载
    落诺诺本是c市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却被告知是控制全国一半经济的帝家大小姐。回归自己的家庭,嫁给自己喜欢多年却从未谋面的龙大少爷龙澈辰。
  • 万象龙帝诀
    小说《万象龙帝诀》TXT百度云
    逆天而行,横断阴阳!纪元终结,星域崩塌,天道清算,神死魔灭,一口鼎自星空深处飞来,砸中了一名地球少年。从此,少年逆天崛起,横断阴阳,无敌于九天十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