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南宫晔】的小说是什么?
  • 皇上无奈:极品奸妃惹人爱
    小说《皇上无奈:极品jiān妃惹人爱》TXT下载
    《皇上无奈:极品奸妃惹人爱》完结 作者:云端1漫步 故事到了这个阶段,已经可以告一段落。 也许有亲们会说,故事结尾没有讲到生下男孩还是女孩,没有讲到晓晓最后如何当上独宠一身的皇后娘娘,也没有讲到那个没有心眼却总是被利用的方慧雅最后下场如何,而且似乎对于太后和安王爷之间的故事也没有说的…
  • 腹黑郎君迷糊妻
  • 童养小"媳妇"
    童养小媳妇腐书网
    1、楔子愿我如星君如月...一个背影纤细的十四五岁的少年,手里端着一个木盆,轻轻敲了敲门,柔声唤道,“少爷,安陵打水过来了,该起床了。”少年的声音清清爽爽的,如一缕春风般,却又带着一丝软软的感觉,好似桂花糕甜甜润润的,润得人心都被洗过一般。推开门又顺手带上,少年走进屋子,将木盆放到一边的架…
  • 童养小“媳妇”
    小说《童养小“媳妇”》TXT下载
    安陵,安宁,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家室。“少少爷”清清润润的声音,透着几分不知所措。“恩?”轻声一哼,似是有无限的不满,“到底该叫什么?”只见少年的脸上的浅色红晕立刻加深了,衬得白皙的肌肤更显诱人。然后,他一双好比一汪清泉的清澈眼睛,羞涩地眨了眨。少年雪白的贝齿咬住下唇,长长的睫毛微微脆…
  • 童养小"媳妇"by云若杉兮(温柔攻弱受攻宠受温馨宠溺)
    小说《童养小"媳妇"by云若杉兮(温柔攻弱受攻宠受温馨宠溺)》TXT下载
    1、楔子愿我如星君如月...一个背影纤细的十四五岁的少年,手里端着一个木盆,轻轻敲了敲门,柔声唤道,“少爷,安陵打水过来了,该起床了。”少年的声音清清爽爽的,如一缕春风般,却又带着一丝软软的感觉,好似桂花糕甜甜润润的,润得人心都被洗过一般。推开门又顺手带上,少年走进屋子,将木盆放到一边的架…
  • 邪王绝宠:腹黑王妃不好追
    邪王追妻腹黑王妃不好追
    夜色如墨,白浅翻身的时候发现身边多了个人。她不成想,北苑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竟然还有人惦记!来者竟然是,这人竟然是全国上下闻风丧胆的尧王殿下!金牌杀手白浅一朝被同伴害死,来到陌生国界,一个用拳头说话的国度,她偏偏是草包一个,任人欺凌!她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身体封印巨大能量又用不出来这是那般…
  • 夜妖娆
    夜妖娆nuè心小说
    彻底的给予,换来她的武功散尽...倾心相付却得来他一纸休书以及残忍绝情的话语——“这女人赏你们了,就在这儿办吧!”然后,垂眸藐视,冷眼相观。她眼睁睁望着半空中,飞扬的衣衫画出哀伤的一笔......心痛如绞,心死如灰。是谁说:“今日起,就让本王代替你,好好珍惜你自己!”原来他,竟是这般珍惜她…
  • 夜妖娆
    小说《夜妖娆》TXT下载
    《夜妖娆》完结 作者:莫言殇 立在院子角落里的男子,他就这样,就那样定定的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就如一旁的参天大树那般,与夜色融为了一体,沾染了夜的萧寂凄哀,那两道溢满浓情的目光不曾收回,似是穿透了薄薄的窗纸,依旧痴痴注视着屋内的女子。 他不知道像这般只要想念她便可在她窗外感慨感染她的日…
  • 奴家不是扫把星
    小说《nú家不是扫把星》TXT百度云
    她,沈家长女,长相艳丽勾人却身子骨生来就弱,表面性格柔弱实则坚韧勇敢,睚眦必报。他,苏家独子,随母姓,与母亲相依为命,喜读书,看似身体弱不禁风穷书生一个,实则每年夏天跟随叔父习武,武功高强。强势女遇到病书生,这是如何的神仙搭配?“你是谁!为何抓我!”沈玥梅扭转着身子挣扎。“入洞房!”
  • 王妃她又仗势欺人了
    帝王妻小说仗势欺人
    前世顾沁败尽家财只为把渣男送上那至高无上的位置,可最后却落得了一个父母皆亡,兄长断尽仕途受辱而死的下场。重来一世,顾沁发誓,要将顾家发展的比前世还要壮大繁荣,要让兄长仕途坦荡,要让父母长命安康,更要让前世害她顾家的渣男贱女不得好死。于是顾沁便开始了守家业,护家宅,撕贱女,怼渣男的道路,本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