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南宫玉枫】的小说是什么?
  • 庶女毒妃
    庶女有毒 全小全 有声 恋听网
    盛宛如是家中用来当成棋子的庶女,贱命一条,造化弄人嫁给嗜血世子,新婚之夜便被贼人欺负,她和世子差点命丧奇毒,好在她福大命大,躲过一劫,从此她发誓要强大起来,再也无人敢欺负。
  • 我家相公有点儿萌
    我家相公有点萌
    无缘无故的就穿越了,参加一场宴会就被太后私定了终身。“能不能先拿一万两给我用用。”“好,一会儿我让人给你送来。”“你就不问问我拿这个钱干什么?”“不需要问,不缺钱,媳妇要,我就给。”榜上一个不缺钱的相公那是一种什么感觉,一种放飞自我的感觉。看姐姐是如何在古代混的如鱼得水,花钱流水的吧!特地…
  • 倾城太子妃:殿下轻轻爱
    倾世太子妃殿下轻轻爱
    她,是作为风靡全球的影后,因一场恶性意外使她穿越回古代,迷迷糊糊成为将军府嫡女。他,是西凉国战无不胜,令人闻风丧胆的冷面太子。她历经穿越也就作罢,本想从此逍遥法外,可谁知皇帝偏偏将她与太子定下婚约,无奈之下她只好以身作则勉强嫁入太子府。新婚之夜,他步步紧逼,那对深邃宛若划过天际的流星一般的…
  • 圣宝利亚皇家贵族学院
    圣玛利亚学院
    女孩的归来让这个城市变得不一样,哥哥却不同意她去这所学校上学,但是夏式父母都同意她去那所学校上学,三个人同时喜欢上一个女孩,展开了多角恋争夺战,让我们期待最后的结果!女主角最后跟了谁?(PS:我第一次校园小说,请大家多多关照。(^﹏^))
  • 农家媳妇是个宝
    农家媳妇是个宝
    作为21世纪的现代才女慕凌雪,集精通八国外语、十门方言、法律、谈判、设计和厨艺于一身,居然在一次意外空难中穿越到贫穷落魄的农民家庭,从此开始了全新的致富道路。在致富的道路上,顺手救了男主百里辰,竟然被盯上了,还说要以身相许,两人逐渐经历了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的感情故事。南宫玉枫和沈玥瑶分…
  • 小花仙之流泪的心
    安安淑馨《小花仙之流泪的心》
    『本书已完结』『第二卷第三卷不写了,原来在二和三卷的朋友客串移到了隔壁《小花仙之生命倒计时》的外传』『南宫玉枫穿越同一个时空灵感来源魔圆和花......
  • 凤:长相忆
  • 鬼王追妻1000天:傲世王妃
    小说鬼妻王妃
    前生,她轩辕凰是冷酷、嚣张、强悍的黑道之王,不曾想也有穿越的一天,还在新婚夜被打入冷宫。一脚踹开木门直接将休书拍到渣男脸上:“签了。”且看现代黑道头子如何在古代翻江倒海、狂拽炫酷屌炸天,成为无数男女誓死追随的女枭雄。“爷!夫人的前夫说愿拱手卫国江山,只求她回心转意!”“爷!有下人禀报夏帝在…
  • 逆天断仙
  • 世子妃好彪悍
    小说《世子妃好彪悍》TXT下载
    新书《九凤天下》已开篇,等着书迷们来哦!李可儿本是21世纪医毒双绝的小魔女,人称“血魅”,却穿到丞相府嫡女大小姐身上,狗血的穿越,竟然让她遇到。既然来到古代,就何不在这儿当个米虫,做一个快乐似神仙的大小姐!看她古代有怎样的奇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