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南宫菲】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坑我来种田
    男主女主是南宫菲,上官,龙霆的小说是什么
    南宫菲站在万亩荒田仰天长叹,该死的系统坑她来种田。家徒四壁,腿上还挂着个小包子,唯一的伙食被天降美男砸烂。不种田就去死?!看她如何开山扩土,种田植树,成立钱庄,拳打极品亲戚,脚踢长舌恶妇。
  • 系统坑我来种田
    小说《系统坑我来种田》TXT下载
    [穿越重生]《系统坑我来种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嫣然白娘子(起点VIP完结) 南宫菲站在万亩荒田仰天长叹,该死的系统坑她来种田。 家徒四壁,腿上还挂着个小包子,唯一的伙食被天降美男砸烂。 不种田就去死?! 看她如何开山扩土,种田植树,成立钱庄,拳打极品亲戚,脚踢长舌恶妇。
  • 豪门重生:总裁哥哥请放手
    小说《豪门重生:总裁哥哥请放手》TXT下载
    《豪门重生:总裁哥哥请放手》作者:馋鱼小懒猫【完结】 地址【1V1+双洁+伪兄妹宠文+重生逆袭】 她,第一神偷,遭人陷害,一朝身死,重生在花痴跋扈华夏第一千金身上。斗极品,追查身死之谜,解救师傅,重活一世她混的风生水起。 他,华夏帝国第一掌权者,一手遮天,他表示已经偷了他的心,就必须一宠到…
  • 豪门重生:总裁哥哥请放手
    豪门重生总裁哥哥请放手 小说
    林菲儿21世纪神偷排行榜第一名,因为她人陷害身亡,再次睁眼时,居然穿越到华夏第一世家,南宫家养女南宫菲儿身上!南宫菲儿仗着养母的宠爱给南宫辰墨下药,想成为南宫当家主母!结果被南宫辰墨发现,一把打晕,再次睁眼时就换成林菲儿的到来!林菲儿是全世界神偷排行之首,有精湛的黑客技术,身手狠辣,性格确…
  • 绝世兵王
    小说《绝世兵王》TXT百度云
    国安局影子特工李越执行国家机密任务,却几乎惨遭全军覆没,逃亡过程中巧遇被人追杀灌了春药的白幽梦从异界穿越而来,两人随即在亚马逊丛林发生缠绵。一年半后,李越隐藏身份被派到京城大学进修,后来通过一系列的蛛丝马迹得知那件事和京城四大家族之一的林家有莫大的关系,并且已经派出杀手追杀他。一一击退了这…
  • 异世之超级黑客
    小说异界超级黑客
    作者:文明黑客【】第一章三部手机引发的血案陈新来有许多为人所知与不为人所知的头衔。陈新来的正式职业是金库保管员。有据可查的文化程度,是某三流金融高校的专科生。无凭据的职业是:游戏编程员【网游小白】;军事论坛的潜水员【愤青】;古文化的爱好者【研究奇门术法的神棍】,电脑硬件与软件专家【黑客】。…
  • 异世之超级黑客(文明)
    异世超级文明
    作者:文明黑客别人黑电脑,我黑人脑;别人黑网站数据,我黑文明传承!在没有电,更没有电脑的魔武世界里,空有一身黑客本领的陈新来,无奈之下决定用现代文明,把天岚大陆的魔武文明给黑了,然后按自己的剧本演绎。这就是陈新来在天岚大陆的超级另类黑客之路。第一章三部手机引发的血案陈新来有许多为人所知与不…
  • 蛇王儿子异世娘
    蛇王儿子异世娘免费下载小说
    好吧!她苏落忧也穿越了,还是穿在一个不受宠的小妾身上,更更重要的是,她刚穿越就在拼死拼活的生孩子。九死一生,王爷不但不来看她,还想抢走她的孩子。这怎么行,这怎么也是我苏落忧拼死拼活生下来的呀!!!于是,与王爷开始了争夺儿子的战争宝宝开始说话了:妈咪,别怕,宝贝会保护妈咪。原来她的儿子竟然是…
  • 随身之家有几亩田
  • 异世之超级黑客
    小说《异世之超级黑客》TXT下载
    《异世之超级黑客》全集 作者:文明黑客 别人黑电脑,我黑人脑;别人黑网站数据,我黑文明传承! 在没有电,更没有电脑的魔武世界里,空有一身黑客本领的陈新来,无奈之下决定用现代文明,把天岚大陆的魔武文明给黑了,然后按自己的剧本演绎。 这就是陈新来在天岚大陆的超级另类黑客之路。 第一章三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