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南宫飞】的小说是什么?
  • 绯闻天后
    绯闻天后纯情boss
    ‘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是那圆圆的明月,明月’个性手机铃声打断导演不耐劝说,却无法掩盖六星级酒店奢华宴会厅堂的热络喧嚣。元紫蓝璀璨星眸满是对导演的讨饶,祈求他能放过她,看着手机上再熟悉不过的名字,眼眶泛红就是无法按下接听键,心中几百次向男友说着抱歉。
  • 渡剑春秋
    男主女主是南宫飞,上官,谢天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江湖乞儿,靠小偷小摸度日,他没有任何志向,没有生活目标。直到有一天,一颗明珠照亮了他的前路,唤起了他内心深处已被尘封的欲望。他决心一定要出人头地,正在这时,改变他命运的人奇迹般出现。他能否破茧成蝶,功成名就?请看十方候新作《渡剑春秋》
  • 飞云若雪
    小说《飞云若雪》TXT百度云
    ()()顽劣少年入江湖,偶遇美丽少女......少年一见倾心,然而,少女却离奇失踪。于是,少年仗剑江湖,寻觅着心上人。《剑影飘香》里天仙子唱的正是本书的男女主人公。同时,《飞云若雪》又是《丹心侠骨》的续集。
  • 穿越之魂断桃花海(txt完结)
    小说《穿越之魂断桃花海(txt完结)》TXT下载
    穿越之魂断桃花海(男儿身) 作者:嘟嘟 概要: 恍惚的车灯,将我带离这个世界。附身在一个被人唤为少主的男子体中。女心男身,夹杂在一段段江湖情仇之中。 白了头、怯了心。
  • 穿越之魂断桃花海
    穿越之断魂曲
    穿越之魂断桃花海-嘟嘟
  • 火影之神级通缉犯
    火影忍者通缉犯
    火影世界是一个残酷的世界,在这里弱肉强食,处处透漏着风险。南宫飞云望着凶险的世界,他要立足于此就要不停的杀戮,拥有着至尊系统,人生轨迹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分享书籍《火影之神级通缉犯》作者:醉佑何妨
  • 傀儡皇上他要造反了
    小说《傀儡皇上他要造反了》TXT百度云
    “父皇,儿臣的娘亲是谁啊?”文初耳边响起小娃娃奶声奶气的问话。文初:生者为娘,他生了玉儿,那么玉儿口中问的娘亲就是他了。文初清楚孩子的心思,他只不过想知道自己的双亲都是谁。爹爹也好,娘亲也好,终归孕育生命这种事情,不是一个人就可以的。有些事情是天不随人愿,亦或是说老天在故意戏弄他,一场糊涂…
  • 主宰天尊之仙魔劫
    大主宰天尊劫
    一个普通的山民,看似普遍的外表,确处处透露着不凡。叶华:这是我家的狗。旁人:这是上古神兽!叶华:这是我经常用的烧火棍。旁人:这是上神遗物!叶......
  • 至尊王神
  • 重叠人生
    重叠人生txt全集下载
    各位兄弟们,你们的支持都将是看剑RP爆发的关键!............集奇幻、异能、修真、仙侠、都市甚至是军事为一体,融合出一部新的重叠传说,世俗界、能量界、修真界、异能界等各种能力者的战斗将是怎么样的呢?只会更精彩,看剑目前已完成两部VIP,一部《平淡人生》,一部《俏房客》,所以保证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