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南容宇】的小说是什么?
  • 和系统作对后我成了天才导演
    小说《和系统作对后我成了天才导演》TXT下载
    晋江VIP20201008完结 总书评数:3828当前被收藏数:7372 咸鱼富二代邵一晨只想混吃等死,却不幸重生成平行时空只有名字相同的另一个自己,并被奸商导演系统坑没了自己在这个世界的全部财产,强迫拍电影,不拍就没钱。 万幸这个导演系统有一个智障一样的惩罚规定——电影连续赔钱三次,宿主…
  • 和系统作对后我成了天才导演
    小说《和系统作对后我成了天才导演》TXT下载
    [穿越重生]《和系统作对后我成了天才导演》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嘟嘟球(晋江VIP完结) 作者有话要说:完结了!!! 虽然还有一些事情没说完,但是我决定把它放在番外,例如傅凉辉最后的结局啦,例如怎么把傅凉辉比较到退圈啦,关于黎星煜的母亲啦,关于邵一晨这个世界的家庭之谜啦,关于黎明…
  • 和系统作对后我成了天才导演
    和系统作对后我成了天才的
    >咸鱼富二代邵一晨只想混吃等死,却不幸重生成平行时空只有名字相同的另一个自己,并被奸商导演系统坑没了自己在这个世界的全部财产,强迫拍电影,不拍就没钱。万幸这个导演系统有一个智障一样的惩罚规定——电影连续赔钱三次,宿主就会被遣返回原本的世界。邵一晨:还有这等好事?为了早日回归自己的原世界,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