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南煜】的小说是什么?
  • 男神请自重
    南煜陶慈《男神请自重》
    “陶慈,你想怎么样?吃干抹净不认账了吗?”南煜太可怕了,从小到大,一点一点参与进她的生命里,等到她发现的时候,已经再也不能没有南煜了。南煜一个爆栗弹上她脑门,“谁像你一样迟钝?我喜欢你十几年了,你竟然没有察觉。”还要他费尽心思撩拨。陶慈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她会对亲如哥哥的男人有了不该有的…
  • 山河为聘,日月为媒
    山河为聘 日月做媒
    一次红尘邂逅,两心自此相牵。三千溺水一瓢,四海八荒相伴。五岳三山携手,留芳百世相传。醉酒之际,他呓语:“以后,我们一起行走江湖。”他道:“你可愿与我一起,轻剑快马,快意恩仇,踏遍这万丈红尘?”红尘初识,一眼入心!谁又赴了谁的这场江湖之约?却道不尽这世间无奈,终究是负了这月下花前。再回首,曾…
  • 老婆太撩人
    撩人 小说老西
    他是权势滔天的爷,拥有令人望而生畏的政治背景,冷酷、薄情,上天在赐予这个男人无可挑剔的相貌时,又同样给了他一颗豺狼之心。所有女人,望尘莫及。她是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一名优异的莘莘学子,淡漠、孤僻,本以为可以高枕无忧的念完大学,却不慎堕入野兽禁区,弥足深陷。两年前那次错综复杂的相遇,让她费…
  • 总裁明明超A却过分沙雕
    明明是攻略王却过分沙雕
    女程序员因工作猝死,魂穿狗血世界,变身总裁白月光的替身。据说替身只有虐恋?陆岑岑表示:只要我和总裁保持距离,总裁就虐不到我。哪知霸道总裁却拿错剧本,在沙雕道路上越走越远。“居然宁愿在家编程也不和我约会?女人,你一定在欲擒故纵!&rd......quo;“居然不穿我送的高定穿格子衫?女人,你…
  • 荒岛求生:我带千亿物资领着全村奔小康
    祁芸南煜《荒岛求生:我带千亿物资领着全村奔小康》
    一家四口刚穿越就开启逃难之旅,没吃没喝还被驱逐荒岛,幸亏祁芸有个可以升级,提供物资的随身超市帮了大忙!爹爹带大家在荒岛搞基建,娘亲教村民生活技能,祁芸打渔、做陶器样样精通,家里还有个鬼点子特别多的小豆丁。灾难过后祁家人带村民从无到有走出一条康庄大道,引来令人闻风丧胆的病娇摄政王。摄政王麻烦…
  • 凉梦醒南城
    南煜朴灿烈《凉梦醒南城》
    “047准备一下,我们出任务。”“是”一场天大的阴谋毁灭了一个女孩的天真,让她戴上了隐形的面具。边伯贤:“当我知道你是谁的时候,我不......
  • 快穿之她是暴力执法者
    快穿之她是暴力执法者
    修习诡道术法几千年的南煜没想到她会被自称“857系统”的玩意儿给绑定了,还是个炮灰系统,好吧,没关系,她忍了,可这一个个位面的男女主脑子都似乎有点什么毛病是怎么回事?
  • 摄政王又双叒叕被催眠了
    摄政王又双叒叕被催眠了
    身为催眠师的安萱萱,因为洗澡穿越了!还不能暴露女儿身,“什么,要装成男的伺候摄政王?”传言摄政王暴力冷漠,还憎恶女子,面对死亡的威胁,安萱萱被逼使出杀手锏——催眠术,她胆战心惊地坐在床上,“只要你不杀我,我保证让你体验到世界极乐。”本想着保着小命,万万没想到,摄政王依赖上了催眠术,以死要挟…
  • 重生长公主:这个夫君撩不得
    重生长公主:这个夫君撩不得
    《重生长公主:这个夫君撩不得》TXT全集下载 番茄VIP20220518完结 皇帝抱在怀里养了四年的媳妇 冷血强占皇帝软萌戏精公主 北柠上一世错信他人误了良人,重生回六年前,本以为自己可以力挽狂澜,弥补自己的过错,不想刚开局就把人给得罪了。 道阻且长,北柠撩得十分不容易,不想这个妖孽居然…
  • 鬼夫太强不要撩
    鬼夫不要撩免费阅读
    "闺密抢我男人,睡我男人,还装白莲。我一怒之下分手,她竟然还找人强我!关键时刻,梦里睡了我的男人竟然真的出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