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南芜】的小说是什么?
  • 迷之而深
    小说《迷之而深》TXT下载
    南芜在校期间穿越到岚国的公主身上,遇到了侍卫,也是元国四皇子,彼此间的相爱遇他便足矣南之芜道,迷之而深“太子,太子妃又溜出宫外了”“走,去寻......
  • 执念过深
    男主执念很深的小说
    总会有人成为一个人的执念。就像陈奕迅唱的那样: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对于方苒来说,沈皓然是自己的执念,张逸尘是沈皓然的执念。沈皓然和刘静结了婚......
  • 综影视—余生有你
    宋楠梓顾梓妍《综影视—余生有你》
    第一个世界醉玲珑已完结第二个世界古剑奇谭停更苏苏,如果最终无法扭转散灵的局面,相信我,哪怕天涯海角,我一定会找到你的第三个世界与君初相识/恰......
  • 折月亮
    折月亮无弹窗
    【完结后会修一部分的感情线和剧情,细化前期一些感情描写以及互动,故事线大体不变。还没看的宝贝建议等修文后再看^+^——2022.3.7】放弃追傅识则的那天,云厘红着眼睛,删掉了关于他的所有联系方式。再后来,两人在一起后的某天。云厘不擅长与人打交道,纠结了好一阵要不要删掉一个突然对她表露出暧…
  • 难哄
    温以凡钟思乔《难哄》
    机缘巧合之下,温以凡跟曾被她拒绝过的高中同学桑延过上了合租的生活。两人井水不犯河水,像是同住一屋檐下的两个陌生人。平静的生活中止于某个早上。前一天晚上温以凡在自己房间睡觉,第二天却在桑延的床上醒来。清楚自己有梦游的习惯,温以凡只能跟他道歉并解释。但接二连三地出现这种情况后,她跟他打着商量,…
  • 思鲛
    思鲛
    有副cp,无脑小甜文,甜就完事了上天总会格外眷顾一小部分人,又总是无比厌弃另一部分人。闵思曾一度认为自己是被上天所厌弃的那类人,直到后来他才......
  • 全修真界都以为我是短命鬼
    小说《全修真界都以为我是短命鬼》TXT百度云
    夜曲欢出生在一堆大佬身旁,容貌出色,修真天赋卓然,简而言之,就是什么都好,唯独短命,只能活到二十六岁于是人以群分物以类聚,短命鬼只和短命鬼一起玩她找到的未婚夫,同样是九州出了名的倒霉病秧子,只能活到二十五的风洛。成亲那天的夜曲欢:夫君,二十五岁那年,你就放心去吧,我明年就来陪你。风洛:不需…
  • 一曲画未最相思
    一曲画未最相思
    六年前在她大婚当日,她含笑饮下他亲手喂的毒。六年后她归来,却已是另一副皮囊,带着不为人知的目的和刻骨的血债情仇。前世画未是个文韬武略,风华绝代的红颜传奇,今世她舒扬意不过是个被人操控的傀儡。今非昔比,情意不再。一双翻云覆雨手,颠覆的到底是他的国,还是她的心?画未殇,只影向谁依?今夕何夕,两…
  • 难哄
    难哄
    晋江VIP20200613完结 总书评数:163741 当前被收藏数:200675 机缘巧合之下,温以凡跟曾被她拒绝过的高中同学桑延过上了合租的生活。 两人井水不犯河水,像是同住一屋檐下的两个陌生人。 平静的生活中止于某个早上。 前一天晚上温以凡在自己房间睡觉,第二天却在桑延的床上醒来。 …
  • 他想当皇帝呢
    姜瑾瑜姜瑾宸《他想当皇帝呢》
    [已签约]杀伐果断二皇子VS温润如玉太子殿下原创双男主闲云野鹤,他一生的追求不过只是离开那四角天空罢了,可又总是事与愿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