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南鸿】的小说是什么?
  • 白鹭侠骨
    柳常鸣杜芸娘《白鹭侠骨》
    为情,曾经的施恩相救到兵戎相见,为义,曾经的兄弟结义到拔剑江湖。为情为义,他只求问心无愧,可是上天父母被杀,于是他拾起沉戮的心,走向那黑暗而又凶险的复仇之路,在这途中等待他的是爱情、友情还是痛苦和折磨
  • 鸿蒙圣王
    鸿蒙圣王是谁
    时间,宇宙的秩序。空间,宇宙的规则,掌握时空,就等于掌握了宇宙。云天羽,一个身世扑朔迷离的少年,在一次濒临生死绝境之际,无意间让蕴含时空之力,拥有十层空间,镇压了一只魔王的时空梦境认主,掌握了种种逆天的手段。飞行!有瞬移快吗?攻击!你能加速吗?时间!你能静止吗?如若天道不公,人道不在,何不…
  • 鸿蒙圣王(云泪)
    小说《鸿蒙圣王(云泪)》TXT百度云
    内容介绍:时间,宇宙的秩序。空间,宇宙的规则,掌握时空,就等于掌握了宇宙。云天羽,一个身世扑朔迷离的少年,在一次濒临生死绝境之际,无意间让蕴含时空之力,拥有十层空间,镇压了一只魔王的时空梦境认主,掌握了种种逆天的手段。飞行!有瞬移快吗?攻击!你能加速吗?时间!你能静止吗?如若天道不公,人道…
  • 鸿蒙圣王
    鸿蒙圣王
    内容介绍: 时间,宇宙的秩序。空间,宇宙的规则,掌握时空,就等于掌握了宇宙。 云天羽,一个身世扑朔迷离的少年,在一次濒临生死绝境之际,无意间让蕴含时空之力,拥有十层空间,镇压了一只魔王的时空梦境认主,掌握了种种逆天的手段。 飞行!有瞬移快吗? 攻击!你能加速吗? 时间!你能静止吗? 如若…
  • 我被成语绑票后
    我被绑然后被上
    一个热枕积极的社会主义有为青年,不小心沦为某没羞没臊老不正经成语系统的肉票,从此开始让人无法直视的故事。嗯。所谓人生,就是1%的丧,再加上99%的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被成语绑票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能医妃她又飒翻京城了
    全能医妃她又飒翻京城了
    研究基地爆炸,现代科研、医药天才苏凝雪意外穿越,成为丞相府的痴傻大小姐。不受宠,没关系,和某王爷一见钟情直接翻身做王妃!粗盐提纯、青霉素提炼、手术开创、军械开发现代技术通通手到擒来!咦,还有个穿越者?所谓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直接拉入阵营。白莲常有,但爱情坚贞,想当情敌,也不看看自己几斤…
  • 团宠锦鲤:我给暴君当崽崽
    团宠锦鲤我给暴君当崽崽
    作为一只重生成人类幼崽的幼年锦鲤,萧岁岁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自带反派系统。原本是暴君老爹加六个嗜血皇兄带她走向反派巅峰。奈何锦鲤光环太强大,最后反派没当成,还被众人宠上了天,就连死对头慕璟乾也拜倒在她的公主裙下。系统仰天长啸:“崽崽啊,你真的是反派剧本嘛?”
  • 快穿之满级恶毒女配
    谢然吴氏《快穿之满级恶毒女配》
    步蓝长得妖艳贱货,性子更加妖艳贱货。作恶太多,一朝被雷劈到主神位面去接受改造。主神评语:罪大恶极,罪不可赦!背着这么两个标签,别人穿越是逆袭打脸,她穿越是走稳恶毒女配的剧情,每一世都将爱而不得,不得好死!步蓝:我太难了!★任务中步蓝前一秒还满脸恶毒地扇了女主一巴掌,后一秒就深情痛苦地望着男…
  • 无法咸鱼的修罗生涯
    季景珂奚飞宁《无法咸鱼的修罗生涯》
    季景珂上辈子挂了以后,眼睛一闭穿越到一个古代玄幻世界。一场意外让他拜入一个修真大能门下,成为了他的二弟子,认了个天资不凡的师兄奚飞宁,本以为这样也能当个闲人,上有师父师兄,天赋也勉强,怎么看都不是主角命,抱抱大腿得了~结果师父要开宗立派,在一个穷乡僻壤的地方建立了九霄剑宗。师父当了甩手掌柜…
  • 穿越后我当了便宜掌门
    女主穿越当便宜后妈
    季景珂上辈子挂了以后,眼睛一闭穿越到一个古代世界,本以为自己要走上普普通通的种田道路。一场意外让他拜入一个修真大能门下,成为了他的二弟子,认了个天资不凡的师兄奚飞宁,本以为这样也能当个闲人,上有师父师兄,天赋也勉强,怎么看都不是主角命,抱抱大腿得了~结果师父要开宗立派,在一个穷乡僻壤的地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