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博浩】的小说是什么?
  • 大学苑
    清溟玄清溟《大学苑》
    前一秒玄清溟还在象牙塔发呆,后一秒便被扔进了埋骨之地。从一个不被家族承认的野种,到武魂学苑的学生。古武、古风大兴的时代,看玄清溟怎样在学苑中逐步成长为至强。
  • 不灭武神
    博文龚忆宇《不灭武神》
    少年博文,受尽欺凌,无意跌入山崖,遇见了被封印万年的阎王。在阎王指导下,开启龙帝轮回,成就一代不灭武神!为救父母,为抢回美人,为完成兄弟之愿!我必须强大!我必须要在这万年的棋局之上,扭转乾坤!抗衡青天,大战魔帝,当洪荒与今世相融时,棋局背后的阴谋,水落石出!天地震龙悚分享书籍《不灭武神》作…
  • 重生之娱乐圈女神
    重生娱乐圈女神txt下载
    娱乐圈有两宔,大宝是萧幂,小宝则是赵吟。因为萧幂沉默寡言,冰冷无情,而赵吟长得像萧幂,又长着一张甜嘴,打着小小萧幂的旗号俘获了许多密蜂寂寞的心。就在萧幂准备去美国领世界娱乐圈至高无上的影后奖时,萧幂悲催的发现自己竟然被自己那个小小号的自己杀死了。再睁眼,重回二十年前,自己还是六岁的小屁孩,…
  • 重生末世纤纤辰世第一季
    重生末世纤纤辰世第一季
    看看纤意重生后如何对付小人,开启新一段感情在末世中
  • 少年与魔法石
    少年与魔法之路
    一个和平而又幸福的部落,被三个头头的恩怨搞得天翻地覆,为了能回到从前的那个日子,他们的族长不得不出去平息他们的恩怨。但性情古怪的他们听那区区一个族长的话么?回答是当然不会。看千年前族长的安排引发千年后在三个头头身边的各种故事
  • 喜美恋:篮球
  • 大红棺材高高挂
    梦到高高的棺材
    梦中,离世三年的爷爷死而复生,衣衫褴褛的像乞丐一样,不停地问我要钱,他说他在下面吃不饱穿不暖,连个遮风挡雨的地方都没有...
  • 谎言的炼狱
    李天赐欧韵《谎言的炼狱》
    朋友,你可曾想过这世界的一切都是谎言?街上匆匆路过的行人不过是有程序操控的空壳,他们不会思考,没有灵魂,更不会看到没被设定让他们看到的一切?那亲人、朋友、爱人呢?要是这世界上所有一切都不过是一场谎言,那你究竟会如何面对?李天赐亲历一场从天而降的凶杀案,然后他所认识的世界就被彻底改变了。所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