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卡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 女巫收集专家
    女格斗家小说收集
    夏尔历543年,大陆头号强国马尔塔斯彻底击败了它的宿敌。为了恢复战争带来的创伤,它在已经征服的土地上,开始了肆无忌惮的掠夺。同时,最后的魔女经由那已经覆灭的帝国,在惨无人道的试验下所制作出来的怪物却已经在这个世界存在。她们本可能成为拯救王国的最后希望,现在却已经失去了存在的意义。传说在这些…
  • 让我给你送上祝福
    小说《让我给你送上祝福》TXT下载
    “我死了就死了,毕竟没有办法,但是,我电脑的硬盘和手机浏览记录怎么办!我死的有些仓促吧!”“这位仁兄,我虽然救了你,但你这对我来说并不是报恩,这是赤裸裸的报复啊!”“你就是来报名冒险团的么?你有什么特色?”“我人特色可以么?”“我去你的!”“就这破玩意你要这么贵?你可真是屎壳郎戴面具,臭不…
  • 再婚时代:首席前夫你够了
    再婚时代首席前夫你够了 小说
    结婚前,总裁大人说:“你是木晴雪?江城第一少女?”结婚后,总裁大人很无赖。离婚,总裁大人没有只言片语。再婚,某女终于忍无可忍,将首席前夫虐成渣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再婚时代:首席前夫你够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原振侠系列
    原振侠精怪小说
    他看来高而瘦削,肤色苍白,有着一种难以形容的冷峻和高傲。从他的这种神情看,他像是一个艺术家、诗人、钢琴家、雕塑家,或类似的高调子艺术工作者。可是,他的眼神却又极度冷漠,几乎不带任何感情。当你和他对视着的时候,全然无法自他的眼神之中,揣知他心中在想什么。这样的冷静,又使他看来像一个尖端科学家…
  • 从变形金刚开始的穿越
    重生穿越从变形记开始
    穿越到变形金刚世界,开局就是一个小废铁,只能靠晒太阳能或者挖挖铁矿猥琐发育过日子啦。
  • 血的诱惑
    血洋房的诱惑百度云
    作者:倪匡幼狮嗜血的故事是这样的:幼狮在未曾过鲜血的滋味之前,并不特别嗜血,一旦它到了鲜血的滋味,就此终生残杀其他的生物,再也难以摆脱了。这个故事流传甚广,但是只要略想一想,就可以知道并不是很说得通。狮是食肉兽,必然要捕捉弱小的动物来充饥,而狮子又没有高明的烹调术,必然在捕到了猎物之後,就…
  • 23.血的诱惑
    23.血的诱惑
    幼狮嗜血的故事是这样的:幼狮在未曾过鲜血的滋味之前,并不特别嗜血,一旦它到了鲜血的滋味,就此终生残杀其他的生物,再也难以摆脱了。这个故事流传甚广,但是只要略想一想,就可以知道并不是很说得通。狮是食肉兽,必然要捕捉弱小的动物来充饥,而狮子又没有高明的烹调术,必然在捕到了猎物之後,就生吞活剥。…
  • 兽人之修罗
    小说《shòu人之修罗》TXT下载
    修罗嗜斗,每有恶战,总是打得天翻地覆,所以称大战场为修罗场。修罗性子执拗、善妒、刚烈,能力非凡。与他接触,倘若不蒙他喜悦,就必然遭殃。爱上一个人,他已经是你心中修罗。无论你是否承认,他的力量足以左右你全部的快乐与不快乐。因了那份爱,你的心已经是酷烈的修罗场。——摘自网络忠犬腹黑攻X冷静精致…
  • 外神俱乐部
    小说《外神俱乐部》TXT百度云
    在一个机缘巧合下,邰峰进入了一个名为外神俱乐部的暗网,从此开始了一段不可名状的旅途
  • 幻之迷境作者:君默言(完结)
    小说《幻之迷境作者:君默言(完结)》TXT下载
    1、楔子...这是一艘奴隶船,却有着一个极其讽刺的名字——希望号!希望号上总是穿梭着各色的美人,或清丽或妖艳,他们来了又去,不断更新着。卡泊知道,他们最终都会从这艘船上下去,然后到另一个更加富丽堂皇的牢笼,终身不得自由。而他,与他们却只有一小段共同的路程——加勒比海。22、chapter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