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卡巴卡巴】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求生之我能看到提示
    小说《末世求生之我能看到提示》TXT下载
    王浩一觉醒来,发现全部人类被拉进了一个末世求生游戏!要想活下去,必须要找到生存的物资!并且,还要跟可怕的丧尸战斗!幸好,王浩觉醒了提示系统!当别人在苦苦挣扎寻找物资的时候,王浩已经在打火锅了!当别人还在搜寻冷兵器的时候,王浩已经拿着未来武器了!
  • 调戏鬼君:萌萌哒小道妻
    夏小桃殷渊《调戏鬼君:萌萌哒小道妻》
    “这辈子你最喜欢的事情是做什么?”“当然是抓鬼了!”“那如果我就是鬼呢!”男子俊美的面容上带着淡淡的笑容,夏小妖眸子一怔,他是鬼?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好看的鬼?鬼不都是长得很丑么?而且她已经决定娶他为夫了,就算他真的是鬼,她也不能放了他,让他祸害别人!
  • 沪漂那些年
    小说《沪漂那些年》TXT百度云
    他大学辍学,身背巨债,以摆摊为生,艰苦而努力的活着。意外之下,他邂逅了知性成熟的女总裁,单纯善良的富家女再加上苦苦等待的前女友,他的人生轨迹骤然偏离,卷入了不知何时才会休止的爱恨情仇中。
  • 时停一万年
    万界之时停
    时停一万年(他山石.CS)
随机推荐